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盧宛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盧宛茵香港女演員。

簡歷

盧宛茵是家中獨女,小時候的家境不錯。她曾在日資公司任職女秘書,1973年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後加入無綫電視,不久便在電視劇《朱門怨》中飾演二少奶角色一炮而紅。


跟新聞王子離婚後不開心

盧宛茵自言思想比較古老,當年如果沒有選擇這條路,一定又會錯過了一些東西,例如她現在育有的兩子1女及4個孫。婚後,盧宛茵全身投入做家庭主婦。但當12年的婚姻緣盡,盧宛茵認為長痛不如短痛,如果雙方相處不來會很辛苦,既然如此,何苦難為自己,令自己辛苦,所以當時她帶著3個子女,主動提出離婚。盧宛茵笑口常開,緣因她在當年離婚後復出參演《季節》的時候,經常感到不開心,她曾對鄧碧雲談及這種情緒,誰知鄧碧雲著她「不要時時懷舊、掛住舊時」,這令性格念舊的盧宛茵開始反思,難道念舊是不對的?後來鄧碧雲解釋,這樣只會令自己傷感,故一定要放眼在未來和現在,聽畢,盧宛茵就頓然開了竅。[1]

慈祥嫲嫲好奶奶

65 歲的盧宛茵兩個兒子已成家立室,早榮升嫲嫲的她,自言絕非如劇集中巴渣惡死,反而很開通很西化,無論跟兒孫或媳婦,均以朋友式相處。[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