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盛一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盛一倫(英語:Peter Sheng,1992年9月23日-,出生於中國浙江杭州市,中國大陸男演員模特兒。2012年8月,拍攝張承執導的心理懸疑微電影「鏡像效應」飾演男主角阿偉。[1]

經歷

2012年8月,機緣巧合下拍攝了張承執導的心理懸疑微電影《鏡像效應》,飾演因小時候摔傷而產生視覺偏差的主人公阿偉;他由此對演戲產生興趣,並到中央戲劇學院參加了進修班。[2]

2015年4月,獲選主演侶皓吉吉執導的都市愛情網絡劇《ESP異能》;同年8月與[[張天愛]合作主演古裝穿越網絡劇《太子妃升職記》,憑藉出演高冷太子齊晟的表現受到關注,並演唱了該劇片尾曲《漩渦》和插曲《以前的以後》。[3]

2016年1月,發行與崔子格對唱版《可念不可說》;3月,作為主要嘉賓錄製旅行競技真人秀《非凡搭檔》;同月起,與黃曉明宋茜合作拍攝古裝劇《上古情歌》;7月,搭檔迪麗熱巴主演現代職場喜劇《漂亮的李慧珍》,飾演蛻變為時尚精英的「完美男子」白皓宇;同年9月,與馬思純合作出演古裝傳奇劇《將軍在上》,飾演紈絝王爺趙玉瑾。

2017年1月,在冒險動畫電影《了不起的菲麗西》中為一心想要成為發明家的「高智商小逗比」維克托配音;同月,以男模身份出席米蘭時裝週,為意大利時裝品牌Dolce&Gabbana進行走秀;3月,搭檔秦海璐馬蘇等主演個人首部民國年代言情電視劇《十里洋場拾年花》,飾演從底層小報記者成長為娛樂報業大亨的男主角馮一倫;5月底,搭檔王子文主演古裝玄幻劇《太古神王》,飾演背負家族使命、自強不息的男主角秦問天;10月25日,盛一倫參演的電視劇《將軍在上》開播。

 2018年1月,作為常駐嘉賓參與愛奇藝綜藝《機器人爭霸》錄製。 3月10日,參加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文化節目《經典詠流傳》第五期演唱歌曲《夢西湖》。 5月16日,友情客串的《上海女子圖鑑》在優酷播出。 8月,作為B組明星選手參與東方衛視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新舞林大會》。 8月24日,擔任首檔音樂創演綜藝節目《幻樂之城》助演嘉賓,在節目中飾演AI機器人「星期五」。

人物寫真

視頻

盛一倫演唱《太子妃升職記》片尾曲《漩渦》

參考文獻

  1. 盛一倫 豆瓣電影,2018-07-03
  2. 盛一倫 愛奇藝,2018-07-03
  3. 盛一倫的秋冬時尚穿搭 騰訊,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