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皮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皮毛》是由美國電影之家發行的117分鐘傳記影片。該片由史蒂芬·西恩博格執導,妮可·基德曼、小羅伯特·唐尼、泰·布利爾等主演,於2006年11月10日在美國上映。

自1980年起,從美國引進的第一部電視劇在中央電視台播出以來,美劇與中國觀眾的聯繫越來越緊密[1],從近年來各大視頻網站在美劇秋季檔播放中的廝殺來看,可以說,美劇在中國的觸角已經無所不在。但美劇受到觀眾熱情的追捧也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經歷了從小眾走向大眾的過程[2]

劇情梗概

夜幕降臨,阿布斯家庭攝影工作室正在籌備一場盛事,來自美國各地的皮草商將齊聚此處,參加第五大街Russek皮草店的新款皮草發布會。容不得絲毫差錯的準備工作讓黛安·阿布斯緊張萬分,黛安既是家庭主婦和孩子們的母親,也是丈夫艾倫·阿布斯的得力助手,一直協助丈夫致力於時尚廣告攝影,而Russek皮草店的經營者大衛和格特魯德正是黛安的父母。

鍍金的椅子要擦拭一新排列整齊,模特的妝容要極盡完美,而黛安和她的孩子們也要盛裝出席,黛安的所作所為,不僅是為贏得那些富有皮草商的青睞,還要讓自己的父母心滿意足,作為恩惠,父親大衛將把皮草店廣告交給阿布斯一家來做。雖然從小家境優越,但黛安一直在父母苛刻的目光和評價中生活,整天的不安和忙碌中,黛安總在竭盡全力做到最好,而風光的外面下,卻潛藏着身心疲憊的苦衷。

夜色漸濃,在皮草發布會進行的同時,一群搬運工正從貨車中搬下家俱抬到樓上,夜幕中,黛安看到了新鄰居萊昂內爾,一個帶着圍巾和面具的神秘男人,他那深邃的目光難免讓人心動。

隨後的兩周里,黛安對這位新鄰居倍感好奇,從他上樓的腳步聲、到從房間里傳來的旋律,黛安每天都在關注萊昂內爾的匆匆身影。直到一天,為了探知浴室下水道被堵的究竟,黛安背着丈夫送給她的祿萊相機到樓上登門拜訪,走進萊昂內爾開啟的房門,從此黛安的感情和生活將發生天翻地覆的轉變。

視頻

皮毛 相關視頻

第66屆艾美獎 最佳喜劇男配角 摩登家庭 泰·布利爾
芝麻街英語 泰·布利爾 教你學單詞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