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皇家鍾意塗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皇家鍾意塗料

中文學名:皇家鍾意塗料

所屬國家:中國

皇家鍾意塗料.(中國塗料十大品牌之一)1877傳承世界經典!NICEPAINT皇家鍾意塗料蜚聲全球的油漆塗料品牌及全球供應商。北美塗料前三強和全球十大油漆(塗料)生產企業集團。遍及世界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32個國家和地區開設了63間油漆生產廠,成為真正的全球品牌。NICEPAINT鍾意全力以赴發展塗料科技,力求使產品和服務成為所有追求高品質產品顧客的首選。

基本內容

  • 中文名:皇家鍾意塗料
  • 所屬國家:中國
  • 外文名:NICE PAINT
  • 評 價:中國塗料十大品牌之一

簡介

NICE PAINT 皇家鍾意塗料能成功着陸中國市場,得益於中國的改革開放,和中國加入WTO所創造的市場契機。中國在世界經濟的地位日益顯著,其龐大的市場需求,吸引着全球各業的行業巨頭來到中國。當然作為全球塗料10大生產企業集團的我們自然也不例外。

從上世紀90年代初開始,NICE集團就開始着手對華投資。並以其屬下第一實業集團——NICE-CHemical (鍾意化工)對亞洲及中國市場實施全面管理,1992年NICE集團在香港組建完成「鍾意化工(亞洲)國際集團公司」。1994年,NICE鍾意品牌進入中國,並全面啟動在中國投資合作,先後在中國投建以廣東中山鍾意制漆廠有限公司為主體的3家生產基地和1個研究所,成為泛亞區最大美資註冊企業,W.S.C全球權威環保認證企業。目前NICE鍾意品牌在中國製造及銷售的產品數以百類、產品多達10000餘個,它們包括汽車塗料、工業塗料、汽車修補漆、包裝塗料、航空塗料以及建築塗料、木器裝飾漆等產品。

NICE PAINT 皇家鍾意塗料做為全球十大油漆塗料生產企業集團,成功着陸中國市場以來,在泛亞區擁有數千家銷售網點,隨着中國加入世界WTO組織,NICE PAINT獨特的特許專賣加盟經營模式在中國得以迅猛發展,現誠邀泛亞區塗料巨頭和優秀經銷商加入全球戰略合作夥伴。

百年的持續發展歷程

1930年,皇家鍾意研究人員羅伯特·卡羅瑟斯開發出一種純丙乳液,開創了應用至今的丙烯酸塗料時代。1932年,在皇家鍾意實驗站設立了生態環境學與工業毒理學實驗室,該實驗室於1936年建成,開始時有14個研究人員。

1937年,率先推出的NICE皇家鍾意水基快干油漆,成為四、五十年代全美地區銷量第一的油漆品種。

1946年,NICE皇家鍾意推出NICE-lacker瓷漆產品,後來成為美國使用最廣泛油漆。

1947年,NICE皇家鍾意收購意大利著名的油漆生產企業boero.並對其實現成功重組。隨後公司不斷對全球潛力化工企業進行收購或兼併。

1954年,成功開發硅丙塗料,使塗料室外用的壽命大大提高。將塗料領域帶入硅丙時代

1959年,NICE集團重組將集團品牌分配於屬下的NICE-CHEMICAL、RUST-OLEUM GFH Belgium、Tremco 、StonCor 等五大實業集團運營和管理。

1968年,推出更高耐侯性的有機硅外層塗料,並獲得環境貢獻英國皇家特別勳章。

1973年,皇家鍾意已經成功進入全球50多個國家銷售。實現獨立品牌6800萬美元的銷售業績。

1979年,獲得美國最高級別的綠色環保產品標誌(GREEN SEAL CERTIFIEATION)認證。

1991年,NICE-PAINT獲得聯合國環境組織頒發的「環境保護成就獎

1992年,NICE-Chemical鍾意化工(亞州)集團在香港組建成立,NICE-Paint全面開啟亞洲市場。

1994年,NICE-Chemical在中國大陸的中山基地「鍾意制漆廠有限公司」成立,隨後兩年瀋陽、內蒙古生產基地相繼建成。成為F泛亞(中國)最大的美資塗料企業之一

2002年,NICE-Paint品牌在全球創下集團近1/3銷售業績,實現銷售額突破8億3000萬美元

2007年,NICE皇家鍾意集團在全球油漆塗料500強。[1]

2010年,NICE皇家鍾意榮獲全球油漆十大品牌榮譽稱號![2]

經營內容

皇家鍾意塗料產成品系列:家裝木器漆系列,內牆乳膠漆系列;外牆乳膠漆系列,乳膠漆底漆系列,家具漆系列,地坪漆氟碳漆系列。

參考文獻

  1. 真石漆十大品牌排行榜,十大品牌網
  2. 皇家鍾意塗料,九正建材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