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白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曾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

白靜(1983年6月4日-2012年2月28日),錫伯族,出生於遼寧省調兵山市,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大陸女演員。

白靜和唐嫣文章白百合郭珍霓是中央戲劇學院同班同學,大學畢業沒多久就擔任女一號出演2007年湖南衛視投資的大片《血色湘西》中,飾演單純、痴情的女孩兒田穗穗,而逐漸進入觀眾視線。後來的幾年中,白靜又拍攝了幾部電視劇及電影,其中《功夫詠春》、《鐵人》、《滾滾血脈》等著名電視劇使其獲得了不俗的人氣[1]

搭檔劉燁黃渤出演電影《鐵人》,並提名金雞百花最佳女主角。2010年拍攝電影《功夫詠春》,被贊是楊紫瓊接班人,現場拜師葉准,前途一片大好。

白靜逝世時年僅29歲,昔日同窗紛紛前來追悼會為她送行。

被殺案中案

2012年2月,白靜在家中被丈夫刺殺身亡,周成海隨後也自殺身亡。當時令娛樂圈和外界都一片嘩然,介入白、周兩人感情又騙取周成海錢財的喬宇隨即被檢方以詐騙罪起訴。2016年12月,白靜案終審,宣判「第三者」喬宇被判詐騙白靜丈夫周成海236萬,判處11年[2]。白、周案中牽出案中有案,31歲的男子喬宇被指介入白靜夫婦之間的生活,並騙取周成海的巨額錢財。

據當時陸媒報導,案情有兩個說法:一是白靜和周成海結婚之後,白靜與健身教練喬宇發生婚外情,並和喬宇合謀騙取周2,000萬元人民幣,又設計拍攝周「嫖娼」錄像,以此為依據要求離婚並分割財產。

另一說法是白和周結婚之後,周在外面找小三,白一直忍著,白媽媽看不下去,於是找周去理論,使得雙方關係緊張。白後來找在醫院照料母親的周離婚,周母聽到後觸發心臟病去世,令兩人矛盾激化,最終發生周殺妻後再自殺的慘劇。

參考資料

  1. 富商拋妻棄子人財兩空?案中案沒那麼簡單. 新浪娛樂. 2016-12-15 [2019-12-22]. 
  2. 女星白靜被殺案中案 喬宇終獲刑11年. 大紀元. 2016-12-15 [201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