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白日女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白日女鬼》是一部由趙文炘導演,杜小鷗編劇,許文廣、東方聞櫻等主演的劇情電影。該片於1994年在大陸上映。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劇情

夜色籠罩的都市,一輛銀灰色轎車在豪華住宅區一棟二層樓房前停下。一對青年男女走進寓所,剛進門就摟抱在一起。男青年是某公司經理何百鋼,他熱戀的對象是公司職員陸佳佳。他們雖沉浸在愛河裡,心中都存在着陰影。何百鋼是有婦之夫,他的妻子阿雪是陸佳佳的同學。當年的陸佳佳是校花,今天只能在阿雪不在時扮演一個「候補」角色,她的心態失去了平衡。阿雪成了二人之間的障礙。

終於在一個夜裡,二人合謀殺害了阿雪,沉屍海中。自此以後,阿雪的身影不斷出現在何百鋼的面前。阿雪打來電話,阿雪做的飯菜……嚇得何百鋼膽顫心驚。就連他和陸佳佳的幽會也受到阿雪的騷擾。他搬出原來住屋也無濟於事。何百鋼漸漸言行失常,不能辦事。無奈之下,他把公司業務交給陸佳佳,自己去找李天師化解。何百鋼按照李天師的指點來到海邊,他又見到了阿雪和她的玩具猩猩。

他跪地哀告,又追蹤人影跑進石屋。這時,石屋從外面燃起大火,將何百鋼連同石屋吞噬。阿雪的確還活着。那天她被扔進大海,因為系啞鈴的繩子是活扣而得以逃生,但現在因縱火嫌疑被公安局逮捕。陸佳佳雖成了公司的合法繼承人,但很快也被逮捕。原來,她暗中與阿雪合謀,製造鬼魂整治何百鋼,這亦正是為何阿雪死而復生的原因。及至何百鋼精神失常,她已奪得何的財產,便圖財害命,想放火滅口,終於被繩之以法。

視頻

白日女鬼 相關視頻

1994年大尺度驚悚電影《白日女鬼》男人日夜被妻子的冤魂索身
國產恐怖片《白日女鬼》,設計害死原配,可她晚上又回來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