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異想天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異想天開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異想天開》是部2008年美國電腦動畫片。 動畫配音陣容有 約翰·庫薩克約翰·克里斯詹妮佛·庫里奇傑·雷諾以及克利斯汀·史萊特[1]

劇情簡介

「壞的要命」王國每年一度都會舉行一個邪惡發明大賽,讓每個科學家都無所不用其極的發明最邪惡的機器

每個科學家身邊都有一個助理叫做伊果,他們不能有自己的意見,只能唯命是從。但是卻有一個伊果不一樣,他有自己的夢想,想要變成一個科學家,發明屬於自己創造出來的機器。他創造了一個有躁鬱症的跩兔,沒事就自殺然後又不斷的復活,還有一個很笨的腦殘,他們雖然不完美,卻是伊果最好的朋友。

由於不能有自己的意見和創意,所以伊果總是偷偷進行自己的實驗,一次陰錯陽差中,他把他的科學家主人變不見了,距離比賽只剩下幾天,伊果想要創造出從所未有的發明 結果卻造成了一個超大巨型的生命並且自己決定取名為伊娃(Eva)。

但是這個伊娃太善良一點都不邪惡,讓伊果開始傷透腦筋,他決定把伊娃帶去洗腦部變成一個殺人狂,沒想到轉錯頻道,讓伊娃以為自己是個女演員而只好讓伊果決定要讓她以為在演戲以贏得大賽。同時別組科學家也不擇手段想要奪得他的發明,於是一場比創意、比聰明、比邪惡的大賽就此展開!

影片評價

雖然在造型上有着較大的顛覆,《異想天開》的骨子裡卻仍然是一部好萊塢動畫作品。影片中的那個單臂機器人也是好萊塢動畫中常不可少的貧嘴角色,至於人造怪物多少還是保留着20世紀怪物片的影子,倒是那隻死不了的兔子成了影片中的最大亮點,而影片中多次出現啼笑皆非的鏡頭也是源自於這隻兔子的出色表現。由於一些角色設計的不入俗套以及影片本身劇情出色的顛覆性,讓這部好萊塢動畫影片又處處散發着和傳統好萊塢不同的味道。(北京晨報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