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申洲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申洲国际)
前往: 導覽搜尋
申洲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標誌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申洲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簡稱申洲國際集團控股、申洲國際集團,以及申洲國際(英語:Shenzhou International Group Holdings Limited,港交所:2313),於1989年由馬建榮(董事長)、關雲林(總裁)和馬仁和共同創立,名為「寧波申洲針織有限公司」。

而在國內經營織布、染整、印繡花、裁剪與縫製各類紡織產品,包括睡衣、休閒衣服,總部位於中國浙江省寧波市寧波經濟技術開發區甬江路18號。

招股價為2.625港元,發行新股為3億股,而集資額為8億港元,而股份則在2005年11月24日於港交所主板上市。

申洲國際是恒生指數成份股

簡介

集織布、染整、印繡花、裁剪與縫製四個完整的工序於一身。本集團連續幾年為中國出口規模排名第一的針織服裝出口企業[1],也在中國出口至日本的針織服裝製造商中列第一位。

本集團的主體生產基地位於寧波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區域內,並策略性地在柬埔寨金邊市設有一個製衣工廠,在上海香港、日本大阪均設有銷售辦事處或代表處。現時本集團員工逾2.8萬人,廠房面積逾590,000平方米,生產各類針織服裝逾9,000萬件。二零零五年營業額超過人民幣24.8億元,淨利潤實現人民幣逾3.5億元。

產品與服務

申洲國際主要生產針織休閒服裝,近年來大力發展運動類服裝。發展了如NIKE、ADIDAS、PUMA等國際知名運動名牌客戶。產品市場也從日本市場逐步拓展至亞太區及歐美市場。產品、客戶及市場多元化發展,降低公司經營風險,提升整體競爭能力。

申洲國際擁有專業的面料研發隊伍,並建有國內一流的建築面積逾6,000平方米的面料實驗室。憑藉嚴謹的全過程質量控制體系、高效的管理模式、勤勉的員工隊伍,申洲國際贏得了國際知名客戶的良好信譽。

為實現針織服裝代工全球具競爭力企業目標,走向國際化,申洲國際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成功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碼:2313,募集資金逾港幣9億元。

在發展企業的同時,申洲國際十分注重社會公益事業,扶持經濟不發達地區,建立扶貧基金,先後出資逾人民幣2,000萬元建希望小學、幼兒園、敬老院、公園等公益項目。董事長馬建榮先生亦被評為寧波市慈善楷模。

申洲國際,致力成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針織服裝製造商!

公司榮譽

2019年8月,申洲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入選《財富》「中國最佳董事會50強」[2]。  

2020年1月3日,上榜2019年上市公司市值500強,排名第80。

2020年1月9日,胡潤研究院發布《2019胡潤中國500強民營企業》,申洲國際以市值1390億元位列第40位。

視頻

申洲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申洲國際新宣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