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生日幻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生日幻境
圖片來自gamer

生日幻境》(バースデー・ワンダーランド,直譯:Birthday Wonderland)是2019年4月26日上映的日本動畫電影。改編自柏葉幸子的小說《地下室不思議之旅》,導演為原惠一[1][2]

2019年1月8日宣布主角的配音員為首次動畫演出松岡茉優擔當負責。2月19日公布市村正親麻生久美子等,追加的角色配音員[3]

2019年獲得安錫國際動畫影展的長篇動畫部門提名[4]

劇情簡介

一名叫作小茜的少女於生日前夕,受媽媽拜託前往千姑姑家拿生日禮物,姑姑家是一間骨董店,那天目睹千姑姑送走最後一名客人後,隨處亂逛時被店裡一塊石膏手印模型吸引,伸手下去卻卡住,正當她向姑姑求救時,地下室發出一陣騷動,從裡頭走出一名神秘男子,自稱煉金術師。一旁的人偶也活動起來,自稱是這名男子的徒弟。並說出他們前往這裡的世界是要尋找「綠風女神」,來拯救他們的世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