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甘迺迪·薩默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肯尼迪·薩默斯
Kennedy Summers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gotceleb
性別 female
出生 (1987-03-03) 1987年3月3日(37歲)
德國柏林
民族 高加索
職業 模特兒,演員
身高 5英尺8.5英寸(1.74米)
體重 54公斤(119磅)
髮色 金色
瞳色 藍色
三圍 32D-23-36(D罩杯)

肯尼迪·薩默斯英語:Kennedy Summers,1987年3月3日)是一名德國模特兒演員。她最著名的是作為2013年10月《花花公子》的玩伴女郎,以及2014年的年度玩伴女郎。

早期生活

薩默斯出生於柏林,在她8歲的時候,便和父母一起搬到了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並也在那就學[1]。她在青少女時期曾在芝加哥醫院當過實習護士,後來獲得了醫療管理碩士學位[2]

職業生涯

薩默斯於2010年1月在維多利亞的秘密中當一名小模特兒而開始了她的職業生涯。之後,她成為了2013年10月《花花公子》的玩伴女郎,以及2014年的年度玩伴女郎[3],其照片由Josh Ryan所拍攝。

相關影片

KENNEDY SUMMERS - Before They Were Famous - Instagram Model
Kennedy - Summer Nights (Official Audio)
Kennedy Summers 2017 Elite Awards Ceremony Charity Gala Red Carpet
Meet Kennedy Summers, Playboy's 2014 Playmate of the Year!

參考文獻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