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甄柏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甄栢朗

圖片來自sportsroad

甄栢朗Yan Pak Long,1990年6月16日),生於香港香港職業足球員,司職前鋒,現時效力香港甲組聯賽球隊凱景。

球員生涯

甄栢朗生於香港,於小學一年級時初次接觸足球,隨即為之著迷,其後中學時代就讀於有「學界皇馬」之稱的仁濟醫院董之英紀念中學,並且加入香港甲組足球聯賽球隊流浪青年軍。2009年,甄栢朗在機緣巧合下加盟愉園,初次在甲組亮相,踏上了職業足球員之路。[1]愉園於2010年護級失敗降班後,甄栢朗轉投初次升上甲組的新界地區球隊屯門[2]2010年11月27日,在屯門鄧肇堅運動場主場對晨曦香港甲組足球聯賽,甄栢朗於85分鐘入替羅嘉樂,上陣僅一分鐘便在右輔位射出一個四十碼「世界波」中楣底彈入,取得個人首個甲組賽事入球,並協助球隊以3-1勝出[3]

2012年,甄栢朗加盟香港甲組足球聯賽球會港菁。2013年,甄柏朗本季代表永義出戰乙組,射入4球,以22歲之齡來說,實屬不俗的表現。之後代表元朗出戰港運會的五人足球賽,他表示:「因為本身居住於元朗區,又在乙組永義踢球,故元朗區的領隊便邀請我參賽,為球隊盡一分力。」他笑言自己甚少參加五人足球賽,故一開始不太習慣比賽節奏,幸好在逐漸適應下,表現一場比一場出色。在整個五人足球賽事中大放異彩的細朗,曾在分組賽中「大四喜」。

2015年,甄栢朗加盟香港超級聯賽球隊元朗[4]

國際賽生涯

甄栢朗曾入選香港21歲以下集訓隊,亦曾為本港出戰港澳埠際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