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甄志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甄志強 (英文名: ‎Lawrence Yan) 出生於1972年9月17日, 前香港TVB武術藝員訓練班。

履歷

甄志強約滿TVB後,從事時裝模特兒廣告。

甄志強身材高大,外貌俊朗,在演戲之前,他曾是位走紅的模特。擔任模特時,甄志強一度風光無兩,曾在超級模特大賽上連奪四獎,當時10個電視台幾乎有8個電視台有播放他的廣告,可見紅到什麼程度。先天條件好,甄志強不滿足僅在模特圈混,後來加入亞視,進軍了演藝圈。

在亞視待了10年左右。期間,他曾出演了《碧血青天楊家將》,《雪花神劍》,《少年義士洪熙官》,《與狼共枕》等經典劇集。甄志強的古裝扮相帥氣,甄志強飾演的展昭很經典,既俠骨柔情,又陽光帥氣,當時迷倒萬千影迷,他在亞視也風光了好多年。亞視出現問題,藝人們先後跳槽到TVB。甄志強跳槽到TVB後,更是淪為配角,甚至成了跑龍套的。《皆大歡喜》,《畢打自己人》,《同事三分親》等劇都是TVB的熱播劇,甄志強也有出演,可惜戲份不多,存在感不強。熬了幾年,還是沒出頭的機會,甄志強就離開了TVB,轉行做生意了。

甄志強到深圳經營一家餐廳,可惜因種種問題,餐廳倒閉了。演戲沒火,生意也不太順利,甄志強運氣也夠差了。事業不太順利,感情也不算太好。甄志強曾戀上富婆趙金卿,對方比他大23歲,算是「母子戀」了。年紀相差這麼大,外界自然議論紛紛,很多人都覺得甄志強奔著錢去的,要不怎麼可能「啃老草」呢?據悉,趙金卿是出了名的緋聞女王,甄志強是她的第七位緋聞男友,難怪外界質疑甄志強「吃軟飯」了。由於輿論壓力太大,兩人從98年相戀,2000年就被曝分手了。惹了一身不好的名聲,甄志強也沒娶得富婆。事業,愛情都不太順利,甄志強也做起了其他打算。

後來,他當了高爾夫教練,自身拿過不少獎,教得也很不錯,受到很多人喜歡。如今的甄志強老了很多,不過精神很好。他雖不再演戲,但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事業,收入穩定,過得挺瀟灑,容光煥發。有時候,他還和亞視的老演員們聚餐,曬合照,看到這些老面孔,分外有親切感。 很有型呢![1]

視頻

曾是帥氣展昭,因跳槽TVB淪為18線龍套,現當高爾夫球教練

參考文獻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