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瓦爾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瓦爾河 (英語:Vaal)在荷蘭語中譯為灰色之意,因河水泛濫時的顏色而得名。海拔1829公尺,全長約1120公里。是南非橘河最大的支流,瓦爾河的源頭在姆普馬蘭加省龍山山脈,在金伯利與橘河匯流。


河系

源於德拉肯斯山脈西坡,在金伯利西南注入奧蘭治河南非奧蘭治河的北支流。全長680公里。

設施

現由瓦爾水壩[1]調節其全年流量,並通過引水渠灌溉哈茨(Hartz)谷地。不通航。瓦爾水庫主要供灌溉之用。

相關影片

Aerial Video of The Vaal River 4K Must See! (My Beautiful South Africa)
Carp fishing experiment at Vaal River, South Africa (Dec 2018) - To dip or not to dip?
Vaal Dam 4 (at 100%) in 4K
ASFN Specimen Carp - Vaal River Part 2

參考文獻

  1. 印度最大水壩啟用(關注),中國能源報-人民網,2017-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