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瑪麗蓮·夢露之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瑪麗蓮·夢露之死
圖片來自creaders

瑪麗蓮·夢露之死英語:Death of Marilyn Monroe)。瑪麗蓮·夢露於1962年8月5日被發現死在位於美國洛杉磯的住所,終年36歲,被洛杉磯驗屍官裁定為「急性巴比妥中毒」,被列為「可能自殺」。許多警探,包括洛杉磯警察局到達死亡現場第一名警官傑克·克萊蒙斯Jack Clemmons認為她是被謀殺的。美國司法部門並未對任何人提出任何謀殺罪指控。夢露之死成為具爭議的著名陰謀論之一。

死亡發現及報案過程

1962年8月5日上午4點25分,洛杉磯警察局警官傑克·克萊蒙斯Jack Clemmons接到由夢露的心理醫生拉爾夫·格林森博士打來的電話,報案說夢露死於其洛杉磯的住所。後續的驗屍報告中指出,她體內有8毫克的水合氯醛及4.5毫克的戊巴比妥,因此驗屍官托馬斯·野口Thomas Noguchi將死因定為「急性巴比妥中毒」,起因「有可能是自殺」。

關於其死亡的情境及時序,有許多廣為流傳不同的解釋,包括謀殺。一些陰謀論認為約翰·甘迺迪羅伯特·弗朗西斯·甘迺迪有涉入,另外一些陰謀論則認為美國中情局黑手黨[1]涉嫌。1962年8月5日,夢露在洛杉磯布萊登木寓所的臥室內被發現已經去世,終年36歲,死因是過量服用安眠藥。聯想到之後的肯尼迪總統被刺事件,一些輿論認為夢露之死乃由於她捲入了肯尼迪家族與政治圈的黑幕。在她死亡40多年後,大多數關於她的官方調查文件仍被列為高級機密。直到2006年,根據美國《自由信息法》,FBI不得不解密了500頁關於夢露的文件。歷史專家才發現瑪麗蓮·夢露之死,可能和她記下的一本「秘密日記」大有關係。這本日記記載下了夢露和肯尼迪兄弟倆的大多數「枕邊談話」。1962年8月,肯尼迪兄弟不約而同地斬斷了和夢露的來往。面對突然的劇變,瑪麗蓮·夢露顯然也意識到了自己的危險。8月4日晚九點半,她絕望地打電話給自己的好友西德尼·吉拉羅夫,痛訴了她和肯尼迪兄弟的私情,並稱她知道一些「危險的秘密」。第二天凌晨,夢露就被人發現死在了洛杉磯公寓中,頗為巧合的是,夢露「自殺」當晚,她的那本「秘密日記」也神秘地消失了。但洛杉磯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否認夢露記有這樣一本日記,也否認夢露之死和謀殺有關。

安葬

1962年8月8日,夢露被埋葬在洛杉磯韋斯特伍德村紀念公園公墓Westwood Village Memorial Park Cemetery記憶走廊第24號。由李斯特斯伯格Lee Strasberg發表悼詞。由迪馬喬安排的葬禮只有31位的親友參加。

參考文獻

  1. 黑手黨,thenews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