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瑙魯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瑙魯島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瑙魯島

國家 瑙魯

英語 nauru island

瑙魯島:位於中太平洋赤道以南約42千米處,由一獨立的珊瑚礁島及周邊海域構成。 [1]

簡介

瑙魯島港(英文全稱:nauru island 港口代碼:NRNRI)地理位於經度:166.9166667,緯度-0.55,是瑙魯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太平洋島國航線的重要港口。

瑙魯共和國(英語:The Republic of Nauru;瑙魯語:Ripublik Naoero)簡稱瑙魯,位於南太平洋中西部的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有「天堂島」之稱。

瑙魯面積只有24㎞²,是世界上最小的島國。

瑙魯人是密克羅尼亞人的一支,為馬萊人、美拉尼西亞人和波利尼西亞人的混合類型。隨着磷酸鹽儲量的枯竭和採礦帶來的環境惡化,加上管理全島財富基金的減值,瑙魯政府求助於一些不尋常的方法來獲得收入。

1990年代,瑙魯成為一個避稅天堂和洗錢中心。自2005年起,瑙魯接受澳大利亞政府的援助,作為回報,瑙魯建立一個拘留所處理那些非法進入澳大利亞的難民。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瑙魯

國家英文:Nauru

所屬航線:太平洋島國

參考來源

  1. 瑙魯島,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