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琉球空中通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琉球空中通勤株式會社

圖片來自pixnet

琉球空中通勤株式會社日文琉球エアーコミューター株式會社英文Ryukyu Air Commuter Co., Ltd)是以日本那霸機場做為基地的專飛沖繩縣內離島及奄美群島的航空公司,是日本航空(JAL)的子公司。[1]

介紹

1986年首先承接了那霸-慶良間航線(現已停飛)作為第一條航線,隨後又開設那霸-粟國航線。1991年因日本的西南航空(現已改名日本越洋航空,JTA)增資,將旗下DHC-6所飛行的航線交給琉球空中通勤。現在共有13條航線。

作為日本航空的成員之一,它是日本航空旗下公司中,最後一間轉用日本航空統一形象「Arc of the Sun」的新設計標誌的公司(2007年4月),亦是唯一一家不使用IATA編碼的航空公司。

同時引入一部DHC-8-300並塗上新設計塗裝。

因為使用小型飛機,隨身和托運行李免收運費的重量限制也和其他日本航空旗下航空不同,托運和隨身行李總計限制為10公斤。

航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