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理查·蓋瑞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理查·蓋瑞特英語:Richard Garriott),出生於1961年7月4日,是一位著名的電腦遊戲設計師與製作人,於其設計的創世紀遊戲中自稱為不列顛之王Lord British)而廣為人知。理查·蓋瑞特在電腦遊戲產業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為Origin Systems遊戲軟體公司的創辦人。蓋瑞特設計並撰寫了著名的創世紀系列角色扮演遊戲。在離開Origin Systems後,蓋瑞特前往NCSoft任職。在2008年10月12日,蓋瑞特自費參與俄國聯盟TMA-13號前往國際太空站的任務,成為世界上第六位太空遊客[1][2]同時,蓋瑞特的父親也是一位太空員,因此也成為第一個兩代都曾參與太空任務的家庭。蓋瑞特於10月24日搭乘聯盟TMA-12返回地面,著陸在哈薩克境內,共計飛行12日。

參考文獻

  1. Mark Carreau. $30 million buys Austin resident a ride on Soyuz mission. The Houston Chronicle. 2008 [October 12, 2008]. 
  2. Tariq Malik. Former Astronaut's Son Signs on as Next Space Tourist. SPACE.com. [October 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