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班·夏皮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本傑明·阿倫·「本」·夏皮羅

圖片來自reddit

本傑明·阿倫·「本」·夏皮羅Benjamin Aaron "Ben" Shapiro,1984年1月15日)是美國的一名保守派政治評論家、專欄作家、作家、廣播脫口秀主持人、律師。他出生在洛杉磯,畢業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哈佛法學院。在17歲的時候,他成為了美國最年輕的國家銀團專欄作家。他是媒體監督集團TruthRevolt的共同發起人之一[1]

參考資料

  1. Adams, T. Becket. Ben Shapiro out, TruthRevolt in turmoil as Horowitz denies shutdown reports. Washington Examiner. April 30, 2015 [7 January 201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12-13).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