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珍妮佛·羅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珍妮佛·羅許
Jennifer Rush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last.fm
歌手
出生 海蒂·史登(Heidi Stern)
(1960-09-28) 1960年9月28日(63歲)
職業 創作歌手
音樂類型 流行搖滾舞曲[1]
演奏樂器 歌手
出道地點 美國紐約皇后區
活躍年代 1979年迄今
唱片公司 索尼唱片哥倫比亞唱片
網站 官網

珍妮佛·羅許(Jennifer Rush,1960年9月28日-),原名海蒂·史登(Heidi Stern),是一位美國流行歌手,以演唱並共同創作百萬張銷售歌曲《愛的力量》而聞名。她在1980年代中期成名於歐洲,擁有許多知名單曲與專輯作品。

事業發展

出道已經超過30年的金嗓歌后珍妮佛羅許,早在1985年創作的《愛的力量》加持下,不僅寫下蟬連英國金榜5周冠軍紀錄、成為首位英倫單曲銷售破百萬的女歌手、入列金氏世界紀錄之「大英帝國史上銷售最佳」名單之中,更在 1993年於席琳狄翁翻唱下,霸占美國告示牌4周冠軍、提名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奠定席琳天后地位。

本名為 Heidi Stern的Jennifer Rush,是來自美國皇后區的地道紐約客,只身前往德國後,才正式發掘了對音樂的長才。1979年以本名推出首張同名專輯《Heidi Stern》,可惜並沒有引起市場的歡迎,直到1984年改名發行同名《Jennifer Rush》,加上〈The Power Of Love〉的推波助瀾,成功登上南非+挪威冠軍、德國+瑞典亞軍、英國第5名。然而1985-2007年間持續有作品問市,卻始終沒有獲得家鄉的肯定,卻是在歐洲與亞洲國家大為走紅,其中更在1995年受迪士尼公司的邀請,為電影《風中奇緣》演唱德文版的主題曲,這也是她首次也是唯一一首用德語演唱的單曲。聲音獨特、唱作俱佳的珍妮佛羅許,至今仍是成人抒情界最愛的歌姬之一。


相關影片

Jennifer Rush - The Power Of Love (Official Video) (VOD)
JENNIFER RUSH POWER OF LOVE
Jennifer Rush - Ring Of Ice (Official Video) (VOD)
JENNIFER PAIGE "CRUSH" original version (Official Video) HQ

參考文獻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