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珍·哈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珍·哈露 Jean Harlow 貝特曼-蓋蒂圖片社

珍·哈露 Jean Harlow(1911年3月3日-1937年6月7日),原名哈莉安·哈露·卡朋特·(Harlean Harlow Carpenter)。出生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活躍於30年代的美國著名女演員及被世人公認的性感女神。這名性感女星年僅26就去世了,不過即便在她去世後她的傳奇依然在繼續,包括瑪麗蓮·夢露在內的許多人將其視為自己的偶像。

瑪丹娜瑪麗蓮夢露之前,「原創金髮重磅炸彈」在好萊塢和世界上留下了印記,留下了好萊塢性感女神的新形象。Harlean Carpenter,後來被稱為Jean Harlow,於1911年3月3日出生在密蘇里州的堪薩斯城。雖然她可悲地只活到26歲,但Jean在她的一生中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在一個持續短短10年的演藝生涯中,Jean製作了36部電影。她的其他一些成就包括在美國電影學院的「最偉大的美國銀幕傳奇」(女性)名單上被評為第22名,並成為第一位出現在「 生活 」雜誌封面上的電影女演員。

Jean在她的感性和喜劇表演中展示了才華,但她最初用她那引領潮流的鉑金色金髮迷住了粉絲。隨著她的聲名鵲起,美國的過氧化物銷量飆升。看起來像Jean的試圖迫使成千上萬的女性剪頭髮。過去的好萊塢製片人一直扮演黑髮女性扮演vixens的角色,但Jean成為第一位將白金金髮外觀融入演技的明星。

Jean出生的是一位成功的牙醫和他的妻子的女兒。Jean的母親,被稱為母親Jean,夢想成為一名女演員,這導致她與丈夫離婚,並與她的小女兒一起搬到好萊塢。Jean的母親從未允許她看到她的父親,但是Jean一生都會偷偷探望他。母親Jean很快再婚了一個名叫Marino Bello的男人,全家搬到了芝加哥,Jean在那裡上了高中。

Harlean的母親的名字實際上是Jean Harlow,但是在她的女兒接著屏幕名字之後,她開始以「Mother Jean」為名。(同樣,Norma Jean也會藉用她母親的娘娘座名稱Monroe。)與此同時,Harlean在朋友和家人中的終身綽號是「The Baby」。

在整個童年時期,健康狀況不佳。五歲時,她患上了腦膜炎並在15歲時患上了猩紅熱。她在好萊塢女子學校和伊利諾伊州高地公園的渡輪大學神學院接受教育,當她16歲時私奔時,她突然退學。[1]吉恩16歲時離開家,與23歲的查爾斯麥格勞結婚。婚禮結束後不久,這對夫婦離開了芝加哥,搬到了比佛利山莊。Jean在生活中的真正願望是成為一個妻子和母親,然而她在電影中尋求工作以取悅母親。雖然起初Jean對製作電影不感興趣,但她在「 為什麼是水管工?」中獲得了她的第一個角色。1927年,她和麥格勞在兩年後離婚,但她的職業生涯大衰期即將到來。

1930年,電影製片人兼企業家霍華德·休斯Howard Hughes)對Jean產生了興趣,並將她送入地獄天使隊(Hell's Angels)。在地獄的天使中,她講了一個現在著名的路線,「如果我變得更舒服,你會感到震驚嗎?」讓在地獄天使中的出現鞏固了她作為美國新性別像徵的角色。此次勝利之後又出現了另一部熱門歌曲Platinum Blonde和幾部與Clark Gable合作的電影。總的來說,她和蓋博將共同出演6部電影,包括「紅塵」,「秘密六 」和「 妻子與秘書」。在拍攝Red Dust期間,Jean的兩個月的第二任丈夫,製片人Paul Bern自殺了。

在1933年的八人晚宴上,Jean最喜歡她的喜劇。那年晚些時候,她主演了一個好萊塢模仿重磅炸彈,重點是她與她的控制母親和貪婪的繼父的真實經歷。同樣在1933年,Jean與電影攝影師哈羅德·羅森Harold Rosson)結婚,工會只能持續八個月。為了陪伴她不斷升級的職業生涯,她在1935年合法地將自己的名字改為母親的娘家姓Jean Harlow。

在她結婚後,Jean在演員威廉鮑威爾身上找到了對她生命的熱愛。他們在一起已經兩年了,但在他們結婚之前,Jean的健康狀況有所下降。在1937年拍攝薩拉託加時,吉恩因尿毒症中毒和腎功能衰竭住院,這是她童年時期患上的猩紅熱。在透析和腎臟移植前幾天,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做,Jean於1937年6月7日去世。這部電影必須使用長角鏡頭和雙人瑪麗迪斯完成。據報導,克拉克蓋博說,他覺得自己好像是「鬼魂的懷抱。」在米高梅的路易斯·梅耶爾組織的好萊塢大型葬禮之後,Jean被埋葬在洛杉磯森林草坪格倫代爾的陵墓中。

然而,正如1962年36歲的瑪麗蓮夢露意外死亡一樣,其他理論傳播了關於讓不幸逝去的不合時宜的死亡。發現真相難以接受,一些粉絲推測,Jean真的死於拙劣的墮胎,或被毆打造成的腸道損傷,或者是因為漂白劑給她的頭髮帶來白金色陰影。電影薩拉託加必須使用吉恩的身體雙重完成,這是克拉克悲慘地與「鬼魂之臂」行動相比的經歷。[2]

Jean因其聳人聽聞的對話和揭露服裝而被貼上「屏幕警笛」的標籤,但觀眾,導演和製片人都欣賞她的喜劇和戲劇風格。如果她活得更久,她很可能會在未來幾年裡一直在好萊塢成功。在一個只持續10年的演藝生涯中,Jean Harlow永遠地將自己定位為有史以來最迷人的女演員之一。[3]

影視作品

年份 電影
1937 Personal Property
1937 Saratoga
1936 Suzy
1936 Wife vs. Secretary
1936 Libeled Lady
1936 Riffraff
1935 China Seas
1935 Reckless
1934 The Girl from Missouri
1933 Hold Your Man
1933 Bombshell
1933 Dinner at Eight
1932 The Beast of the City
1932 Red Dust
1932 Three Wise Girls
1932 Red-Headed Woman
1931 Beau Hunks
1931 Goldie
1931 City Lights
1931 The Secret Six
1931 Iron Man
1931 Platinum Blonde
1931 The Public Enemy
1930 Hell’s Angels
1929 Weak But Willing
1929 Liberty
1929 Fugitives
1929 Thundering Toupees
1929 Why Be Good?
1929 New York Nights
1929 The Love Parade
1929 The Unkissed Man
1929 Close Harmony
1929 Double Whoopee
1929 Bacon Grabbers
1929 This Thing Called Love
1929 Why Is a Plumber?
1929 The Saturday Night Kid
1928 Moran of the Marines

視頻

Jean Harlow 100- Reckless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