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珊蔻·娜赤婭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珊蔻·娜赤婭克


原圖鏈結 圖片來源porgy

珊蔻·娜赤婭克Sainkho Namtchylak塞柯·納姆切拉克,1957年)是一名以呼麥知名的圖瓦族歌手。出生於蘇聯圖瓦自治共和國(今俄羅斯聯邦圖瓦共和國)。珊蔻·娜赤婭克的祖先是遊牧民族,歌唱是當地牧民的傳統風俗。珊蔻·娜赤婭克長大後曾到蘇聯首都莫斯科學習聲樂,包括圖瓦的雙聲唱法薩滿教的聲樂技巧。從1990年代開始,珊蔻·娜赤婭克開始向歐洲發展,其前衛實驗並帶有遊牧民族特色的音樂風格在國外非常受小眾音樂愛好者的喜愛。

表演風格

珊蔻·娜赤婭克是一個實驗音樂歌手。她有一個非常獨特的嗓音,尤其在呼麥方面表現得非常出色。珊蔻·娜赤婭克的音樂風格十分廣泛和多變,涉及前衛爵士電子樂新古典和圖瓦的傳統音樂。圖瓦共和國位於中亞地區,圖瓦人在古代主要受蒙古人維吾爾人希伯來人的文化影響,後來又經斯拉夫文化的影響,所以從珊蔻·娜赤婭克的音樂中,可以聽到一種特有的民族風情。其獨特的蒙古民族聲樂技巧呼麥(喉音唱法)、卡基拉(假聲帶唱法)和西奇(哨音唱法)給聽眾帶來一種非常神秘的聽覺感受,深受歐美小眾音樂愛好者的喜愛。

相關影片

Sainkho Namtchylak - Order To Survive (Germany 2002)
Sainkho Namtchylak - Order to survive
Lost Rivers Song
Sainkho Namtchylak-Old mel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