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瑪格麗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瑪格麗塔(Princess Margarita of Romania,1949年3月26日-),出生於瑞士洛桑。是羅馬尼亞前王室的官方保管人。是羅馬尼亞末任國王米哈伊一世的長女。也主持羅馬尼亞公主基金會,基督教愛丁堡大學校友。

在天主教,聖公會[1]和東正教中,有些信徒會將聖人[2]的名字作為自己兒女的名字;有些則會在受洗後,領受聖人的名字。此舉期望藉所屬之聖人,能為帶有自己名字的信徒祝福和禱告。有些聖人會有紀念日,紀念日的命名也會冠以聖人的名字。

簡介

瑪格麗塔公主生於洛桑的蒙特喬西診所,出身的羅馬尼亞王室和英國王室也有血緣關係,公主的曾祖母的父親是英國維多利亞女王的次子薩克森-科堡-哥達公爵阿爾弗雷德,所以公主也是英國王位第84順位繼承人。所以瑪格麗特公主是英國維多利亞女王的重玄孫女,是英國王位的第81順位繼承人,她的教父還是菲利普親王。1989年羅馬尼亞革命後,強人壽西斯古被槍決,新政府又承認前王室的尊號,瑪格麗塔公主首次回到羅馬尼亞。1996年9月21日,瑪格麗塔在洛桑與平民拉杜·杜達(羅馬尼亞語:Radu Duda)結婚。拉杜·杜達於1999年1月1日被授予「霍亨索倫—維林根王子」稱號。因為米哈伊一世沒有兒子,公主被立為女王儲,2007年12月30日又被授予「羅馬尼亞王子」稱號。未來還將被授予「羅馬尼亞親王」稱號。但二人婚後至今沒有子嗣。

視頻

瑪格麗塔 相關視頻

天主教
天主教里有14個石柱,卻被稱為苦路,寓意不要太明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