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騫(攝影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騫
王騫(中)原圖鏈接
生態攝影師,雲南楚雄
國籍 中國
職業 2009年開始從事生態攝影。野性中國2012年中國野生動物攝影大師班一等獎獲得者

王騫,男,生態攝影師,雲南楚雄人。[1][2]

原圖鏈接 野性中國:野性中國是一家致力於記錄和保護中國正在消失的自然區域和野生動植物的民間機構。

2008年畢業於西南林學院林學專業,2011年畢業於西南林業大學森林經理學專業,獲農學碩士學位。[3]

原圖鏈接 王騫:野性中國「2018高黎貢山·公益訓練營」導師、營員合影。

2009年開始從事生態攝影。野性中國2012年中國野生動物攝影大師班一等獎獲得者。[4][5][6]

原圖鏈接 許勇:2018年,中國攝影師許勇獲得亞洲最佳自然攝影獎總冠軍。當時沒有陽光,我在一家農戶的陽台上發現了一對白鷺,距離我大約100米。這對白鷺深情地凝視着對方。它們經常顯示親密的動作。當白鷺表達愛時,它們的頭和脖子交叉形成兩個心形字符,象徵白鷺的愛。

長期在高黎貢山從事生態監測、生物多樣性科考、生態保護和生態攝影工作。[7][8][9][10]

野性中國簡介

野性中國是一家致力於記錄和保護中國正在消失的自然區域和野生動植物的民間機構。2001年長期致力於野生動物攝影和保護的攝影人奚志農提議創辦一家以野生動物和自然攝影為主要活動內容,致力於推動中國自然環境保護和野生動物保育的機構,2005年野性中國開始實際運作。

目前該機構有野性中國工作室和中國野生動物攝影訓練營兩大組塊,設有影像部、設計部、培訓部、圖片庫、推广部和基金部等機構。宗旨是搶救性地記錄中國的瀕危物種和自然環境的變遷,提高公眾和政府的自然保護意識,推動中國自然歷史題材影像的發展,口號是用影像保護自然。

民間機構

野性中國擁有國際一流的攝影師,奚志農作為國際保護主義攝影師聯盟(ILCP)唯一的中國成員,多次在國內外重要攝影比賽中獲獎。野性中國的攝影團隊在他的帶領下每年產出大量精美的影像。

在擁有專業的團隊和海量庫存的同時,野性中國也擁有豐富的媒體資源。不僅跟國內主要的高端平面媒體如《華夏地理》、《中國國家地理》、《外灘畫報》等都有長期合作,與網易、新浪等網絡媒體以及中央電視台這樣的重量級電視媒體都保持着良好的關係。

與此同時野性中國也具備豐富的工作經驗。和佳能愛普生GORE-TEX等國際知名企業以及世界自然基金會(WWF)、保護國際(CI)、國際野生生物保護學(WCS)等國際環保組織都有大量合作。很多成員之前就供職在這些企業和組織中,這使得野性中國能夠充分了解您的需要,滿足您的要求。

野性中國同時也進行專題片的拍攝和製作。目前擁有將近500小時的野生動物與自然的影視素材。拍攝的紀錄片多次在國內外電影節獲獎。工作室的創始人奚志農和史立紅還多次被邀請作為國際自然電影節的評委。

野性中國也多次為各大NGO製作宣傳片和公益廣告,製作的公益廣告在中央電視台、國內機場、民航飛機、北京10號線地鐵以及青藏鐵路的列車上都有放映。

參考文獻

  1. 中國野生動物攝影訓練營閉營(組圖) .新華網[引用日期2013-11-11]
  2. 王騫影像的資料 - 王騫影像 - 圖蟲網 - 優質攝影師交流社區 個人主頁,圖蟲網,圖蟲網是500多萬攝影師入駐的優質攝影圖片分享社區,下屬紀實、風光、人像、生態、黑白、器材、佳能、尼康、賓得等幾十個專業攝影社區。
  3. 王騫老師 攝影觀點集 - 美篇 2016年12月25日 - 欄目推薦 孤寂冬季里的燦爛 夢幻 有態度的影像 - 手機攝影一日一圖管理團隊作品選(第二輯·專題) 冬至日的廬陵生態園王騫老師 攝影觀點集
  4. 王騫老師 攝影觀點集 個人圖書館 2016年12月25日 - 王騫老師 攝影觀點集 2016-12-25 | 閱:14 轉:2 | 分享 王騫老師 攝影觀點集 2016-12-25 跨梯猿 閱讀2402 閱讀2402 舉報 免費製作你自己的圖文故事 ...
  5. 九:快門(上) 36集攝影教程《從入門到精通》 講師:王騫 - 教育 - ...2018年2月24日 - 視頻分類:教育,視頻標籤:從入門到精通,36集攝影教程,九:快門(上), 最新評論 36集攝影教程《從入門到精通》 十:快門(下) 講師:王騫 36集攝影教程
  6. 王騫攝影課經典語錄 個人圖書館 2018年9月14日 - 王騫攝影課經典語錄 2018-09-14 | 閱: 轉: | 分享 我在從事嚴肅藝術創作,我要求每一張照片都完美無瑕,認真認真再認真; 有感而拍,不是為拍而拍
  7. 中國野生動物攝影訓練營閉營(組圖) . 新華網[引用日期2013-11-11]
  8. 光影導師 | 王騫老師教你將拍照變為攝影 個人圖書館 2017年10月25日 - 王騫,他曾經對我國的航天員進行攝影技術指導,創辦了針對攝影愛好者的專業攝影培訓機構---北京雅趣攝影學院,授課方式通俗幽默,口碑優秀。
  9. 王騫老師說攝影第六講:曝光 個人圖書館 2018年6月13日 - 王騫老師說攝影第六講 曝光 寒蕊整理今天要說的這個話題是攝影語言中最重要的一個,就是曝光。 曝光,我們天天都在說這個詞,曝光,到底什麼是曝光...
  10. 微課筆記丨王騫老師教你將拍照變為攝影 個人圖書館 2016年3月27日 - 說到手機攝影很多人都會想到各種APP,今天王騫老師給大家介紹手機自有相機,如何把拍照變成攝影。 1丨本期導師 王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