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的女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的女人》是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於正工作室聯合出品的古裝電視劇[1]。由於正擔綱編劇、製作人,陳喬恩、明道、羅晉、袁姍姍、陳曉、金莎等聯袂主演。

該劇以「薛蜀之爭」為背景,講述了雲狂、海天、於妙戈、呂樂之間的哀怨情仇的故事。於2013年10月14日在浙江、深圳、陝西、廈門四衛視播出。

劇情簡介

《王的女人》架空歷史,夢回戰國時代,以薛蜀相爭作為歷史背景,突出亂世出英雄,英雄愛美人,美人爭英雄的主題。不同於《宮》系列和《美人》系列大多以盛世為背景的後宮題材,《王的女人》把人物、情感、命運、爭鬥都放在亂世之中,人物性格被亂世所詛咒,情感線索隨世事不安而動盪。

兩個男人的一世恩怨,兩個女人的美人心計,隨時都被時代的起伏所拉扯,情節跌宕,大起大落。兩個女人,一生的戰爭,那一場說不清,道不明的愛與哀愁,男人靠征服天下來征服女人,女人靠征服男人來征服天下。告訴大家什麼是女人征服世界,為觀眾們完整演繹什麼是英雄不愛江山,拋卻天下只為心愛的女人的故事。

幕後製作

創作背景

該劇選擇以「薛蜀之爭」為背景,以一貫華麗的手法,描寫雲狂、海天、於妙戈、呂樂之間鮮為後人所提及的哀怨情仇。該片將用「血與沙」的視覺來拍歷史,搭配大批素顏美女和肌肉男,為大家營造不一樣的唯美。

製作團隊

《王的女人》是金牌編劇、製作人於正和台灣著名導演李慧珠繼《宮》、《美人天下》、《國色天香》等劇後第五次聯手[2],單劇本籌備就耗時三年,總投資過億,匯集陳喬恩、明道、羅晉、袁姍姍、陳曉、金莎等兩岸三地影視明星。

視頻

王的女人 相關視頻

王的女人:雲狂為妙戈殉情,呂樂卻傷心欲絕,關係太複雜!
王的女人大結局:呂樂徹底黑化,為了實現太平盛世的理想,還費盡心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