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海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海珍,1982年1月17日出生於中國河北,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模特,服裝設計師。1999年王海珍參加新絲路中國超模大賽並獲得冠軍。2000年在中國國際時裝周上獲得十佳模特第二名。2002年客串演出校園青春劇《十八歲的天空》,正式進入演藝圈。同年出演話劇《澀女郎》。2003年參演了愛情文藝電影《綠茶》,該電影入圍了2004年鹿特丹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金虎獎」。同年出演改編自痞子蔡同名網絡小說的《第一次親密接觸》。2005年4月參與主演都市愛情劇《女才男貌》。2006年參演人物傳記劇《梅艷芳菲》。2007年出演戰爭劇《風月·惡之花》。2008年出演情景喜劇《四川好人》。2009年主演情感劇《你是我的生命》。2010年12月出演愛情喜劇電影《非誠勿擾2》。2011年參演時尚情感劇《誰解女人心》。[1]

成長經歷

參加「益鑫泰」、「杜幫」、「BOTAO」等服裝表演;「聖三利」平面形象'99「巴黎·中國文化周」--中華服飾文化展演50周年國慶服裝彩車遊行等。

在如今這個製造美人的時代,來自河北的王海珍一舉擊敗數千名佳麗、奪得本世紀最後一屆中國超模大賽--'99新絲路獎中國超級女模大賽冠軍可謂着實不易。

儘管她的專業模特經歷不到一年、儘管她只是模特界的新兵,但絲毫未影響她以清水芙蓉的氣質、可塑性極強的青春臉型和標準的模特身材吸引了國內外評委苛刻的目光,法國著名模特機構METROPOLITAN的首席經紀人NADIA女士選定王海珍作為中國模特的代表參加今年11月份在巴黎舉行'99世界超模大賽,她評價說:王海珍就是下個世紀流行風格的楷模。在多個雜誌封面出現的本世紀最後一位超模冠軍王海珍目前正在攻讀室內設計專業,性情平和的她一直想用自己靈巧的雙手裝點人們的居室環境,沒想到先成為公眾人物和美的化身,作為服裝天使和時尚先鋒,同樣是為美的事業工作。海珍的家人全力支持海珍的行動,從參加模特培訓到參加模特大賽,並意想不到地獲得冠軍的殊榮,海珍始終能以平靜的心態面對突如其來、一夜成名的變化,與父母的諄諄教導是分不開的。清新靚麗的模特形象向世界展示出新一代中國模特的風采。[2]

人物寫真

視頻


兩人在一起,最多的關愛而不是拘束!


得知原華懷孕的丈夫反應太逗,王海珍坦言懷孕時都抑鬱了



參考文獻

  1. [1]王海珍老公 王海珍的個人資料
  2. [2]王海珍老公 王海珍的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