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室教師海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室教師海涅
圖片來自gamer

王室教師海涅》是赤井ヒガサ繪畫的日本漫畫作品,以教育王子的專屬家庭教師故事。漫畫在《月刊GFantasy》2013年12月號開始連載。電視動畫於2017年4月在日本的東京電視網播出。

故事簡介

「王室教師」——教育王子的專屬家庭教師,是只有從全國嚴選出的最優秀教師才會被授予的職位。

被古蘭茲來赫王國招為王室教師的海涅·維特根斯坦因。他被命令培育出次任國王候補,但在王宮中出現在海涅面前的,是每一個都超有個性的四位王子!而且是四兄弟!他們讓所有的前任王室教師都應付不了而逃跑了,向這四位王子發起挑戰的海涅所使用的教育方法是……?發生在皇宮內的超級喜劇正一個個發生。

電視動畫

電視動畫於2017年4月4日在日本的東京電視網播出。

主題曲

片頭曲「しょっぱい涙」
主唱:阪本獎悟,填詞:阪本獎悟、福山雅治,作曲:阪本獎悟・NAOKI-T,編曲:NAOKI-T
片尾曲「Prince Night〜どこにいたのさ!? MY PRINCESS〜」
填詞:藤林聖子,作曲、編曲:黑須克彥,主唱:P4 with T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