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媛中國著名瑜伽導師

王媛
原文名 Krishna Kumari
國籍 中國
職業 瑜伽導師
知名作品 《睡眠,最自在的修行》

王媛,女,印度瑜伽文化研修者,正統瑜伽體系傳承者,身心靈文化傳播者。天地心韻瑜伽創始人。十餘年間近20次赴印度求取正法,多年來一直潛心禪學、國學的修習,近年來多次去世界各國遊學探訪,始終致力於在中印兩系古老東方文明交匯之處,探求啟迪生命的真知。
王媛是 「全國十佳瑜伽明星教練」之一 「特殊貢獻獎」獲得者 被時尚界奉為 1998年獲」全國一級健美教練」稱號 2000年開始在中國北京廣州上海香港等地研習瑜伽並從事瑜伽教學工作 2003年在享譽世界的」中國瑜伽之母」張蕙蘭老師教學體系下系統研習瑜伽 2004年開始多次遊歷印度溫達文、瑞詩凱施、哈瑞多瓦、瓦拉納西等古老瑜伽聖地.遍訪名師精習瑜伽以及傳統瑜伽文化 2004年獲「全國十佳瑜伽明星教練」稱號 2005年跟隨南懷瑾老師的弟子王紹瑤老師修習禪學。同年在北京創辦「天地心韻瑜伽中心」,致力於在中國的瑜伽文化傳播事業 2006年經過多年在瑜伽領域的不懈努力,正式皈依印度最古老的、有5000年歷史的梵天奉愛瑜伽傳系.被授予梵文名字:奎師那·庫瑪瑞正式成為真正進入印度瑜伽傳系中的女瑜伽師 2007年參與策劃印度瑜伽經典著作《博伽梵歌》在中國的出版發行 2008年推出首套個人作品「天地心韻瑜美人系列」圖書多年來.王媛老師一直專心致力於瑜伽靈性文化的傳播工作,希望以自己的實踐和所學為中國培養從身、心到靈性自我.真正內外兼修的瑜伽師及瑜伽教學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