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奕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奕丁
出生 1986年7月3日
山東青島
國籍 中國
別名 「丁丁姐 虎牙妹」
職業 歌手、演員
知名作品 《最美和聲》

王奕丁中國內地新生代女歌手,1986年7月3日出生於山東青島,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聲樂系研究生。

人物介紹

王奕丁,中國內地新生代女歌手,1986年7月3日出生於山東青島,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聲樂系研究生。2014年參加北京衛視《最美和聲》比賽,獲得陶喆組冠軍。王奕丁台風穩健、大氣,是如今舞台上不可多得的實力唱將。她對自己的描述就是身高不高,長相普通,非常平凡的一個女孩,偶爾也會有一些小的不自信,但是一聽到音樂,就會感覺到整個人充滿了力量,是音樂讓她找到了自信和真實的自己。

演藝經歷

2014年7月5日,在北京衛視2014《最美和聲》半決賽中經過四位導師的選擇,陶喆牽手王奕丁進入總決賽 。陶喆與王奕丁演唱的《滾滾紅塵》無論配合還是意蘊上都恰到好處,讓人仿佛沉醉於兩個愛人離別的憂愁與傷感中 。[1]

王奕丁在最美和聲第一輪淘汰賽的舞台帶來的歌曲是陶喆的《蘇三說》,經過王奕丁的改編震驚四座,這首歌更好聽了,王奕丁那特別紮實的嗓音,四位導師都為和聲,他們都希望和這個女孩一起唱。在升級的《最美和聲》第二季中,出現這種情況還是首次,女生王奕丁的表現實在是太優秀了,即便大家知道她會選陶喆,但幾位導師還是紛紛的爭取這樣一個勢力唱將,最後王奕丁還是選擇加入陶喆的和聲戰隊。王奕丁的音域寬且統一性好銜接流暢,對這歌在現場演唱有自己的個性抒發和獨到處理。陶老師簡直太有面兒了。這幾年國內出現了越來越多擅長RB的女歌手,從王奕丁身上看華語女聲不再局限於情歌畫地為牢的溫良恭儉讓審美情趣。

由於實力過硬,王奕丁一直以來是最美和聲舞台上受人關注的焦點,每次聽過她的演唱後,總導演韓紅都要讚美一番,評價他唱功紮實,專業歌手。連實力派導師孫楠也為她的實力所折服,認為她是個很有國際范兒的選手。[2]

人物評價

王奕丁擁有"天籟之音"。當英文歌被其他選手當作與眾不同的"必殺技"卻實則遭人詬病的時候,王奕丁的英文歌卻被四位導師評委稱之為"享受"。即使不聽王奕丁的歌,都能感受到她那嬉笑的的感染力。 從實力普遍較強的陶喆組脫穎而出很不容易,獲得一個不大不小的冠軍,至少應該激動下,高興下,心情複雜下,王奕丁只有一句話:"難過大於高興,幸福大於難過。我的朋友都被淘汰了,我很不爽;獲得陶喆老師的最終搭檔我很意外。" --鮮有這麼淡定的新星,如果可以把她定義為已慢慢走上"星"途的話。

"緋聞女學員"被陶喆婚訊刺激 無心參賽與節目組失聯不過,9月5日,陶喆在出席《最美和聲》的活動上突然宣布與未婚妻Penny(江姵蓉)年底結婚的婚訊,這消息令不少粉絲和媒體感到有點措手不及,不少媒體更是爆出陶喆女友已經懷孕數月。而就在陶喆5日中午宣布婚訊後,一心想嫁給陶喆的"緋聞女學員"王奕丁則在5號晚發表微博:"灰姑娘夢碎夢易碎"並配一張哭泣的照片,頗為傷感:"假如童話和現實根本是格格不入,我們還會選擇繼續去相信嗎?也許,易碎的不只是玻璃鞋,還有灰姑娘的夢,晚安,失眠的人兒。"當時便有不少粉絲都留言安慰和鼓勵。

據知情人微博透露,因受陶喆婚訊刺激,情感受挫心碎的王奕丁也無心參賽,並已經無辜缺席11號的節目錄製,或將因此退賽。很多網友對於王奕丁的缺席和退賽也表示惋惜,也有不少網友覺得:"太衝動,不理性"。對此,節目組也證實:"王奕丁已經與節目組失聯近一周,並無故缺席原本11號的約定好節目錄製",而對於王奕丁是否影響後期的節目賽事安排,對此,節目組也對表示:"這周的節目我們已經為她做了一次臨時調整安排,若下次還是未能參與錄製,可能就得按退賽處理了",不過,節目組對於王奕丁在節目的表現依舊還是給予較高的肯定,並表示希望她早日平復心情繼續參賽。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