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最美和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最美和聲》是一檔歌唱競技選秀節目,節目模式源於美國ABC電視台 節目《Duets》,獲得迪斯尼版權,由北京衛視、藍色火焰聯合出品,創維冠名[1],現已播放至第三季。

2013年10月19日晚,北京衛視的《最美和聲第一季》迎來最總決賽。《最美和聲第二季》從2014年4月19開播,新一輪的戰鬥響起了號角。2015年5月9日,《最美和聲第三季》重新唱響,為愛而聲。

導師陣容

《最美和聲》 打破常規選秀節目模式,由四位實力明星組成導師陣容親自聆聽、幫助、尋找選手,通過與選手「和唱」的方式挖掘、培養中國流行樂壇的唱作新勢力,展現音樂語言表現力與創造力的全新魅力。《最美和聲》講述真實存在的超級明星與有着音樂大理想的追夢者之間的故事,我想和你唱;共同追尋音樂的理想。

第一季導師陣容有:蕭敬騰、范瑋琪、陳羽凡、胡海泉。主持人:楊坤[2]

第二季導師陣容有:蕭敬騰、孫楠、黃綺珊、陶喆。總導演:韓紅

第三季導師陣容有:蕭敬騰、張杰、楊坤、譚維維。主持人:栗坤。

楊坤

作為第一季的主持人,在創作上楊坤跨越R&B、拉丁、POP、Rock、Soul等多元化音樂領域,展現了他極富人性化的創作才華。第三季他重返「最美」的舞台楊坤感慨萬千,表示:「會說得少一點,唱得多一點「他將帶領他的音樂夥伴為我們帶來怎樣的視聽盛宴呢?

蕭敬騰

兼具明星特質、演唱實力,聲音特色佳,展現出個人獨特的聲線,唱功深厚令人驚艷,對詞曲及音樂的詮釋度都令人激賞,是能唱進聽眾心裡的聲音。連續兩屆登頂《最美和聲》王者之巔,帶着榮耀再度回歸最美舞台,三度唱響《最美和聲》。這屆雖然都是小鮮肉的老師群,但是各個都是強勁的對手,老蕭這季會不會再次問鼎冠軍導師?

張杰

張杰,華語樂壇選秀歌手,最具人氣歌手,多次獲最受歡迎男歌手,10次最佳男歌手,第42屆全美音樂獎(AMA)上獲「年度國際藝人獎」,內地得獎歌手數量NO.1,他曲風千變萬化、不拘一格,所擅長的不僅僅是情歌,還有搖滾、拉丁曲風等等。在他的豐富多變的曲風薰陶下,他的音樂夥伴將會在舞台上炫出怎樣的風采呢?

譚維維

畢業於四川音樂學院聲樂系的譚維維在學習期間受過嚴格的訓練,畢業後又接觸了大量的流行音樂,對流行音樂有較深的認識,對於新作品的理解和演繹也基本一步到位。音域寬廣,嗓音天生麗質,可以在兩個八度以內自如地的演唱——辣音女神譚維維在最美和聲的舞台上將和音樂夥伴演繹怎樣風格的歌曲呢?

第一季冠軍之夜

2013年10月19日,第一季《最美和聲》圓滿落幕,最終被稱為「爵士名伶」的蕭敬騰學員肖懿航榮登冠軍寶座。胡海泉學員丁於獲亞軍,陳羽凡學員賈劍龍和范瑋琪的學員胡維納分獲第三、四名。

在當晚的投票過程中,蕭敬騰和胡海泉二人的學員票數一直相持不下,不過,最終僅有一票之差,蕭敬騰學員肖懿航喜獲桂冠,對此蕭敬騰表示自己比學員還緊張,「我其實和海泉老師在台下看着那個票數,怎麼會這樣子,我都很緊張,我感覺我的緊張超越了懿航的緊張,我也很意外,根本沒有想到可以走到這一步。」而對於冠軍肖懿航而言,更多的還是感激,「就很開心,很意外。更多是感恩,謝謝蕭老師,沒有他幫我做的這一切,我不可能有今天這樣的成績。我用我擅長的方面來感謝他,私底下畫了一幅抽象油畫,表達內心對蕭老師的感激之情。」除奪冠外,肖懿航還獲頒北京電視台京視傳媒「金唱片合約」,北京電視台「2014春晚」總導演孫仝也向四強學員頒發了2014春晚邀請函。

視頻

最美和聲 相關視頻

《最美和聲》女神於文文《我真的受傷了》驚呆評委
《最美和聲》史上最緊張的一次,最後一秒導師站起與她和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