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在相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在相愛

《王在相愛》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17年7月17日起在月火檔播出的浪漫愛情史劇,由金尚燮執導,宋智娜編劇,任時完、林允兒、洪宗玄、吳閔碩等主演。該劇改編自同名小說,以高麗時代為背景,講述了世子與貴族之女、護衛武士之間交錯的愛情以及王權貴族之間的權勢鬥爭故事

簡介

王謜(任時完飾)的父親是高麗國王,母親是元朝皇帝之女,他相貌俊秀,頭腦聰慧,氣質超群,具有吸引人心的超凡力量。但在他看似善良的外表下卻暗藏征服欲,他有個發誓一輩子在一起的好友王璘(洪宗玄飾),他們是胸懷同樣夢想的同伴,唯一能夠交心的親人和生死與共的朋友。此後王謜遇到一個女孩。這個女孩很早以前就埋藏在他的心中。王謜把依舊冒失聰慧,意志頑強的殷珊(林允兒飾)當作朋友,但這成為一切悲劇的開端。殷珊的美麗吸引了這兩個男孩,他倆原本好像會永恆不變的友情因為愛情開始出現裂痕。

劇集評價

該劇憑藉演員精湛的演技,華麗的場景和服飾以及劇情的快速展開在開播後收穫了良好的口碑。(新浪娛樂評)兩位主演在該劇中的表演讓觀眾很是入戲,任時完在該劇中展現了與之能力相匹配的表演,在夾縫中艱難度日的世子王謜的多面情緒切換在他的表演里,氣氛感染力足夠充分,已經具備了可以在自身存在的戲份中營造獨特氣場的能力。女主角林允兒在該劇中的演技也有了明顯的進步,在劇中可以自如舒展。(搜狐韓娛評)雖然任時完的演技和林允兒的美顏得到了觀眾的好評,但該劇劇情相對平淡無波,很難引起觀眾的共鳴,很難真正的刺激觀眾從而提振收視率。(搜狐韓娛評)

幕後花絮

該劇是任時完繼tvN《未生》之後,時隔三年再次出演電視劇,同時也是其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該劇是林允兒的首部韓國古裝電視劇作品。為了扮演好殷珊這個角色,林允兒在開拍之前特地前往武術學校接受了訓練,練習吊鋼絲、劍術、騎馬等。對於該劇劇中的一些武打戲,林允兒沒有啟用替身,都是親自上陣。[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