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君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君平
出生 (1985-04-21) 1985年4月21日(38歲)
遼寧省撫順市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鄉村愛情》系列、《我在北京,挺好的》、《空巢姥爺》、《掌門女婿》等

王君平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遼寧大學本山藝術學院。2006年,出演電視劇《鄉村愛情》,劇中飾演衛生站護士香秀,被全國的觀眾認識。2009年出演電視劇《鄉村愛情故事》。2010年出演電視劇《鄉村愛情交響曲》。2013年出演電視劇《鄉村愛情變奏曲》。其他代表作有《掌門女婿》《低碳愛情》等。2018年2月5日,參演的電視劇《鄉村愛情10》騰訊視頻播出。

演藝經歷

2006年,被劇組選中,出演了《鄉村愛情》中村長王長貴的女兒,村里衛生站的護士「香秀」。同年,友情客串出演由趙本山范偉王雅捷主演的電視劇《馬大帥3》

2008年,參演的電視劇《鄉村愛情2》正式播出,在劇中飾演「香秀」一角。

2009年,參加拍攝欄目劇《本山快樂營》,在劇中飾演「王香秀」一角。

2010年,與張譯主演《掌門女婿》,在劇中飾演外形靚麗的「小梅」。

2011年7月26日,參演本山傳媒打造的第一部都市輕喜劇《e網情》,在劇中飾演「李梅」。11月,濃縮了社會上閃婚、裸婚、隱婚等話題親情倫理電視劇《掌門女婿》在河北電視台開播,在劇中飾演「小梅」一角。

2012年2月,參演悲情電視劇《櫻桃》,在劇中飾演一名眼科醫生。

2013年2月,由「趙家班」成員出演的電視劇《鄉村愛情變奏曲》在江蘇衛視首播,在劇中飾演「香秀」一角。同年,參演溫情勵志電視劇《我在北京挺好的》,在劇中飾演陸粉英的妹妹「陸慧英」。

2014年2月,主演的《鄉村愛情》系列劇第七部《鄉村愛情圓舞曲》在天津衛視播出,在劇中飾演「香秀」一角。

2015年5月,大型情感喜劇《空巢姥爺》首播,王君平飾演李立群的小女兒周冬笑。

2017年2月,由趙本山出品並參與主演的系列電視劇《鄉村愛情》第九部《鄉村愛情幻想曲》在東北鐵嶺開拍,王君平繼續飾演「香秀」一角。

2017年,參演電視劇《越活越來勁》[1]

2018年2月5日,參演的電視劇《鄉村愛情10》在騰訊視頻播出。 

2019年1月23日,參演的電視劇《鄉村愛情11》開播,在劇中飾演王香秀。 

人物評價

王君平溫柔大方,惹人憐愛(人民網評)。

她在《鄉村愛情》飾演的角色「王香秀」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隨着《鄉村愛情》的播出被全國觀眾認識,可以說是一夜成名(城市快報評)。

熒屏上的她給人的印象總是青春靚麗,溫婉可人,但生活中她並不愛打扮,經常素顏逛街(華商晨報評)。

相關視頻

關婷娜、王君平等五小花旦早年演唱的《明天會更好》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