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冰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冰冰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記者
出生 吉林省長春市
國籍 中國
職業 記者

王冰冰,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記者[1],畢業於吉林大學播音專業。

2016年,作為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外派記者常駐吉林省[2]。2019年,在央視春晚吉林分會場的彩排現場採訪劉燁、楊穎等人。2020年11月2日,主持的「青年大學習」網上主題團課上線;11月18日,參加央視新聞「職」為你來特別直播。

演藝經歷

2012年,王冰冰從吉林大學播音專業畢業,之後進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工作 。2016年,她作為外派記者常駐吉林省,負責央視吉林方面的新聞報道 。

王冰冰是吉林長春人,之前在央視直播《相對論》,就作為長春人的代表,展示長春風采。 王冰冰的2012屆吉林大學校友,這樣算她應該是90後,按18歲上大學,那麼她在2020年差不多30歲,是90後。 王冰冰在吉林,基本重大新聞都會參與報道,包括農業項目、黃河水土保護、空軍裝備、旅遊新聞,甚至之前央視春晚長春分會場,她也會參與報道新聞,作為主持人,王冰冰是全能選手。早在2016年就已是央視記者團的成員,主要負責吉林方面的新聞報道。 2019年央視春晚吉林分會場的彩排現場,王冰冰的任務是採訪劉燁、楊穎等,面對娛樂圈的一線人氣明星她絲毫不怯場。

2020年9月,王冰冰因為長相甜美被網絡刷爆,被各路媒體稱為「央視最美女記者」[3],網友大讚其「笑起來好甜」。 9月22日,由央視新聞在嗶哩嗶哩網站發布了關於記者王冰冰的報道視頻,該視頻播放量已達到了500萬+。 9月25日,由央視頻在嗶哩嗶哩網站發布了【總台記者王冰冰報道日常】的視頻,該視頻播放量已達到140萬+ 11月2日,最新一期的「青年大學習」網上主題團課,特別邀請到了央視主持人王冰冰擔任團課主講人。 11月7日,由央視頻在嗶哩嗶哩網站發布了【記者王冰冰探訪滑雪場】的新聞視頻,該視頻播放量已達到100萬+ 11月18日,BOSS直聘聯合央視新聞推出「職」為你來大型校園招聘直播公益行動第二場,總台主持人張斌、總台記者王冰冰攜手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BOSS直聘創始人兼CEO趙鵬、脫口秀演員李誕、新晉製片人張萌等各個行業的職場人物親自下場為應屆生指點迷津,也給應屆生帶來不同類型的崗位。

主要作品

參與報道

時間 地點 報道新聞內容
2017年9月3日 吉林長春 抗戰勝利日紀念活動
2017年10月5日 吉林長白山 吉林長白山景區氣溫降至零下,遊人熱情不減
2018年3月1日 吉林 吉林省普降大雪,交通受到影響
2018年5月28日 吉林長春 松原市寧江區發生5.7級地震,監測到129次餘震
2020年9月5日到10日 吉林長春 第十五屆長春電影節
2020年9月22日 內蒙古呼和浩特 黃河流域的生態保護,草原生態修復
2020年11月7日 東北滑雪場 立冬季節,總台記者王冰冰帶你一起探訪滑雪場

人物評價

相較於央視其他女主持人明艷大方的美,王冰冰的長相更加小家碧玉,擁有鄰家妹妹一般的親切感,因此很多網友稱呼她為「央視最美女記者」。作為央視的女記者,她的業務能力突出,專業知識紮實,而且她播報的內容都更通俗易懂。 (網易娛樂評)

王冰冰是標準的鵝蛋臉,還擁有立體的鼻子,眼睛不笑時黑白分明有神態,笑起來睫毛彎彎,深受網友的喜歡,甚至有人稱她是「央視最美主持人」、「央視神顏天團成員」。 (網易娛樂評)

視頻

美女記者成央視收視密碼!王冰冰爆紅網絡,還有兩位董卿接班人?2021年01月10日發布

央視審美有多高?看清主持人王冰冰莊曉瑩生圖,瞬間明白了 2021年01月09日發布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