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玉子 (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玉子
圖片來自大紀元

玉子》(是一部於2017年韓國美國合拍的動作冒險片,由奉俊昊執導並和強•朗森共同編劇。電影由韓國童星安瑞賢、英國演員蒂達•史雲頓、美國演員保羅•迪諾傑克•葛倫霍主演。

玉子》於2017年5月的第70屆坎城影展上的「正式競賽」單元參選金棕櫚獎。後於2017年6月28日在Netflix上發行。

劇情

講述了巨大生物「玉子」和與它一起在山谷長大的少女美子之間結下真摯友誼並展開奇異征程的故事。本來玉子是一間公司的比賽產品,因比賽快將完結,玉子需要回到公司接受評分而離開少女美子。因為對玉子的不捨令美子抱著必死的決心踏上了尋找玉子的征程,並被捲入了意想不到的陰謀...


反響

玉子》在爛番茄上基於102條評論,持有84%的新鮮度,平均得分7.5/10。而在Metacritic上則獲得了77分(滿分100),代表「普遍正面的評價」。

電影在第70屆坎城影展上首映的期間,因在Netflix的標誌出現在銀幕上時出現了技術上的故障(呈現了長達7分鐘的錯誤長寬比),而使得電影遭到了台下觀眾的噓聲。後來影展隨即向電影製片人道歉。儘管如此,電影結束後仍獲得了觀眾四分鐘的起立鼓掌,以及普遍好評[1]

參考文獻

  1. 《玉子》首映技術問題招來全場噓聲!蒂妲史雲頓霸氣回應 NETFLIX 爭議. 狂熱球電影資訊網. [2017-05-2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