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豬迪克之藍海奇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豬迪克之藍海奇緣導演: 楊軼 / 劉磊,編劇: 劉磊 / 楊軼,主演: 佟心竹 / 沈念如 / 葉知秋,類型: 動畫,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21-10-01(中國大陸),片長: 86分鐘,又名: 豬迪克大電影1 / DEZICO: Legend Of Blue Ocean。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

豬迪克帶着自己的精靈寵物豆包在海上冒險,因為一場海難,豬迪克與豆包走散。為了尋回豆包,豬迪克不得不獨自面對困難。他漂泊在海上意外遇到了出海尋找海魂心的女孩--淺藍族長,之後他們一起經歷了遺忘島上的奇幻冒險、尋回了走失的淺藍弟弟--尾牙,豬迪克最終也找到了精靈夥伴豆包,獲得成長。

新聞

1905電影網訊 7月20日,知名TV動畫IP「豬迪克」首部大電影《豬迪克之藍海奇緣》,正式定檔2021年10月1日,並發布定檔海報。豬迪克化身冒險家與出海尋找海魂心的女孩淺藍結伴,勇闖奇幻「遺忘島」,一場奇妙紛呈的冒險之旅即將開啟。憑藉獨樹一幟的畫風和天馬行空的故事情節,《豬迪克之藍海奇緣》被譽為2021國慶檔最激發想象力親子動畫電影!《豬迪克之藍海奇緣》海報 冒險家豬迪克勇闖「遺忘島」 童年三夥伴收穫親情與成長《豬迪克之藍海奇緣》講述了一個有關親情與自我成長的冒險故事,豬迪克與精靈寵物豆包因一場海難走散,在尋回豆包的路上,豬迪克遇到了出海尋找海魂心的女孩「淺藍」,二人為找回自己最重要的親人開啟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

《豬迪克之藍海奇緣》劇照影片此次曝光的定檔海報充滿奇幻色彩,豬迪克被波濤洶湧的海浪捲入水中,神州島族長淺藍則與有着糖果牙齒的鯊魚勇敢搏鬥,如夢似幻的奇異場景將觀眾瞬間拉至一個神話般的世界,為孩子們留下了廣闊的想象空間。而海面之下的神秘男孩究竟是誰,也令人無比好奇。《豬迪克之藍海奇緣》劇照與此同時,影片「呼喚親情陪伴」的情感內核同樣令人動容,豬迪克與淺藍共同的心聲「就算路途再遙遠,旅程再危險,我們也絕對不能放棄自己的家人」,既道出對家人的無限眷戀與深情,也展現了貫穿整部影片的情感主題:最難得,是陪伴。而代表着「希望」的海魂心究竟是什麼,豬迪克冒險小隊能否找到海魂心、尋回家人,也令小朋友們充滿在大銀幕里一探究竟的期待。

《豬迪克之藍海奇緣》劇照 豬迪克IP原班人馬升級之作 國慶檔帶娃觀影不二首選作為原創知名動漫IP,豬迪克系列動畫片在央視少兒頻道、北京卡酷少兒頻道等平台一經播出便深受小朋友和家長們的喜愛,多次蟬聯全國收視榜首,總播放量超過4億,在親子家庭中有着極其優秀的口碑,曾獲得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頒發的 「優秀國產動畫片獎」,及「中國動漫十大新銳品牌」榮譽稱號。《豬迪克之藍海奇緣》劇照作為豬迪克IP團隊全心打造的首部動畫大電影,《豬迪克之藍海奇緣》沿用匯集諸多業內頂級製作人員的原創班底,但在故事情節、角色設計、畫面風格等方面實現了全方位跨越式升級,精益求精匠心滿滿,為影片賦予「視覺情感雙重震撼」的動畫大片質感。《豬迪克之藍海奇緣》劇照值得一提的是,《豬迪克之藍海奇緣》敢於選擇強者如林的國慶檔上映,足見片方對電影品質的超強信心。另外,影片採用2D制式播放,專為孩子打造輕鬆舒適且不傷眼的觀影體驗,無疑是今年國慶檔最適合家長陪同孩子一起觀看的親子動畫電影!

視頻

豬迪克之藍海奇緣 相關視頻

冒險動畫片《豬迪克之藍海奇緣》預告
《豬迪克之藍海奇緣》定檔預告:相互結伴,勇闖遺忘島尋的故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