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猛蟲過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猛蟲過江
圖片來自mtime

猛蟲過江》是一部於2018年上映的動作喜劇電影。

小瀋陽潘斌龍宋芸樺領銜主演[1],2018年6月15日於中國大陸上映。[2]

劇情簡介

東北青年沈福(小瀋陽飾)與大雷(潘斌龍飾)結識了台灣女孩靜香(宋芸樺飾),沈福因此得知在台灣有一個失聯多年的爺爺,而且居然是台灣黑幫頭目,有大筆遺產等待自己去繼承。繼承人的意外出現惹惱了計劃私吞沈家遺產的陳全安,沈福在面臨一次次的追殺中逐漸成長,在親情和友情的支持下,沈福最終戰勝強敵。

影片評價

猛蟲過江》中能看出很大誠意,那種樸實的、古典的幽默搞笑其實最容易發笑,某些喜劇演員嚴肅臉讓有些觀眾覺得好笑,這種腦洞大開的看電影最有趣。電影多元化才行,別讓套路科幻爆米花橫行。(北京晚報評)

猛蟲過江》的導演和部分演員正是屬於東北二人轉之列,在表演上帶有濃郁的東北小品風格,加之搭配了大量港台演員對戲,表演的節奏、台詞的講述方式、服道化的混搭混亂,都造成這部影片強烈的違和感,東北與南灣(片中地名,指代港台地區)兩個不同地域形成截然不同的文化形態和表演風格,硬是放在同一部電影中很難達到融合,尷尬又粗俗,就像一鍋加了太多材料的東北亂燉。(《新京報》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