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牽紙鷂的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牽紙鷂的手

圖片來自linetv

牽紙鷂的手》,2010年台灣偶像劇,為客家電視台電視劇,此劇為客家電視台—校園三部曲的第二部,系統傳播製作公司製作,由吳中天瑤涵沂鄧志鴻林志儒王月主演。2009年11月16日開鏡,2010年3月7日殺青,2010年3月23日於客家電視台首播。[1]

劇情簡介

七個逆風追夢的少年:滿口粗話、半身刺青的金毛,全身緊繃、一觸即爆炸的抑鬱少女曉萍,九九乘法都背不起來的阿達,除了經痛這個理由外、其他毛病都可以當逃課藉口的東東。7個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的輟學生,所碰撞出的輕狂青春故事。

四個風格迥異的老師:講求紀律、做事嚴格的「教頭」(吳中天飾),愛心滿滿、社會新鮮人「仙女」(瑤涵沂飾),畢生心力投入教育、永遠笑容滿面的老園長「PRO阿公」(鄧志鴻飾),每天只想準時下班、領薪水的主任「老猴」(林志儒飾)。4個各有特色的教師,用愛幫助迷途少年尋找屬於他們的夢想天空。

一所改變未來的陽光學園,充滿愛的中途教育機構「陽光學園」,就像「牽紙鷂的手」一樣,藉着手上細細的線,傳遞着愛,陪伴這些如風箏般的孩子們一路飛翔。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吳中天
張振毅
26歲,學生戲稱教頭;個性嚴謹機車,自我要求甚高。
瑤涵沂
江毓秀
23歲,暱稱金針菇;個性開朗、熱血到爆、正義、認真。
鄧志鴻
Pro阿公
70歲,人稱Pro阿公;個性熱情、愛開玩笑、愛抱人、愛運動、愛吃肉。
林志儒
侯國翔
40歲,學員戲稱老猴;個性保守、傳統、愛說風涼話。
王月
大媽
40歲,個性笑口常開,對叛逆的孩子十分有耐心,前半生為了中輟的孩子付出不遺餘力,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後,開始有了改變。

其他演員

客串演出

參考文獻

  1. 牽紙鷂的手,line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