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特魯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特魯羅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特魯羅

人口 20,920(2001年普查)

郡區 卡里克

郡區 康沃爾郡

大區 西南英格蘭

國家 英格蘭

特魯羅 (英語:Truro, 康瓦爾文:Truru),英國英格蘭西南區域康沃爾郡郡治、城市(英國有7個城市地位的民政教區),人口約2萬,是重要的港口城市,也是重要的行政中心、休閒和商業中心。[1]

簡介

特魯羅位於英國英格蘭西南端,為康沃爾郡郡治,是重要的港口城市,也是重要的行政中心、休閒和商業中心。

高大的哥特式復興大教堂是當地著名的地標性建築,由建築師約翰•拉夫堡•皮爾遜設計,高於城市76米,建立於1880年至1910年,四周古老的建築是喬治王朝時期建築風格的最好展示。建於1818年的康沃爾皇家博物館是康沃爾郡最為古老、最重要的康沃爾郡文化博物館,詳細展示了康沃爾的歷史和文化,匯集考古學、藝術、自然科學、地質學等方面的發現。

古老的街道兩旁設立有許多連鎖店和專賣店,體現其作為歷史傳統集鎮的市場,充滿傳統特色康沃爾農產品的特魯羅農貿市場、特魯羅集市以及鮮花盛開、綠樹成蔭的維多利亞花園都非常值得參觀。此外,每當夜幕降臨,五彩繽紛的酒吧夜生活也吸引着不少遊人。

參考來源

  1. 特魯羅,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