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特朗普:新冠疫情指南延長至4月底,疫情在美死亡率兩周內或達峰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北晚新視覺的圖片

美東時間3月29日,美國總統特朗普白宮簡報會上表示,聯邦政府正在執行的要求民眾「保持社交距離」的相關指南,將延續至4月30日。此前,特朗普曾表示,希望在4月中旬前放鬆該指南政策。

特朗普還表示,模型顯示,疫情在美死亡率兩周內可能達到峰值。他預計,到6月1日,美國將開始步入「恢復」。

當天早些時候,美國政府疫情應對首席專家、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主任安東尼·福奇對媒體表示,模型顯示,疫情可能會在美國造成10—20萬死亡病例,不過他也強調,情況快速變化,不應過分關注預測數字。[1]

延伸閱讀

美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近14萬!特朗普要求波音福特造呼吸機

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疫情實時監測系統顯示,截至美東時間3月29日下午6時,美國已經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39675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2436例。與大約24小時前相比,美國確診病例至少增加了18500例,死亡病例至少增加了426例。

目前美國疫情最為嚴重的是紐約州,共有確診病例至少59606例。此外,新澤西州有確診病例13376例,加利福尼亞州有5788例,密歇根州有5488例,華盛頓州4319例,馬塞諸塞州有4257例,佛羅里達州有4246例。

佩洛西批特朗普早期輕視疫情:讓美國人付出生命的代價

CNN報道,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29日接受採訪時,批評了特朗普早期對待新冠疫情的態度,稱這讓美國人付出了生命的代價。「總統一開始否認的態度是致命的,他遲遲不把設備送到需要的地方。」

佩洛西說:「我們真的希望團結一致來完成這項工作,但是我們不能允許特朗普繼續低估實際情況。這是一個悲劇,我們甚至不知道它有多嚴重,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檢測。」

視頻

特朗普延長防疫指南至四月底:你們做得越好 噩夢越快過去

聲明

轉載此文是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來源標註錯誤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繫,我們將及時更正、刪除,謝謝。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