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牛萌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牛萌萌,蘇有朋綠茶廣告的女主角。

牛萌萌 ,1982年12月15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2005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7年,當時只有十五歲參演電視劇《十七歲不哭》,飾演岳曉丹 ,而嶄露頭角[1]

2001年,通過海選,與蘇有朋拍攝康師傅綠茶廣告。

2006年,參演電視劇《數風流人物》,飾演女一號夏雨 。同年與房祖名陳柏霖主演電影《PK.COM.CN》,飾演女主角吳羽飛 。

2007年,獲得北京青年「娛樂人物」獎。

2011年,參加上海東方衛視舞林大會節目。

2013年11月,參演任達華林雪出演的警匪片《衝鋒戰警》。

2015年5月,與張歆藝黃覺等合作電視劇《好想好想愛上你》,飾演廖貝妮。

演藝經歷

因為長相出眾,酷似張曼玉,還被譽為小張曼玉,看兩人的照片,相似度還是非常高的。
但是僅憑小張曼玉和一部廣告,還不能說她星途好,真正讓牛萌萌紅遍大江南北的還是海岩那部《五星大飯店》,當時牛萌萌也才23歲,榮獲海岩欽點飾演女一號湯豆豆。

1997年,參演李晨郝蕾主演的電視劇《十七歲不哭》,飾演岳曉丹。1999年,參演首部電影《戰爭子午線》。

2001年,通過海選,與蘇有朋拍攝康師傅綠茶廣告 。

2003年9月,參演孫儷佟大為主演的電視劇《紅粉世家》,出演玲子一角 ;同年參演古裝劇《楊門虎將》,飾演柴郡主 。

2004年,聯袂蘇有朋、林心如安七炫電視劇《魔術奇緣》,飾演反派人物朴玉拉 。

2005年,參演海岩編劇的電視劇《五星大飯店》,飾演女主角湯豆豆 。

2006年,與房祖名、陳柏霖主演電影《PK.COM.CN》,飾演女主角吳羽飛 ;同年參演電視劇《數風流人物》,飾演女一號夏雨 。

2007年5月,主演了電視劇《空巷子》 。

2008年,參加湖南衛視《舞動奇蹟》 。

2010年1月,與明道李易峰主演了電視劇《幸福一定強》在安徽衛視播出;同年主演了電視劇《溫柔的背叛》,飾演林丹。

2011年3月,與韓國明星金載沅主演中韓合拍的電視劇《初戀》,飾演徐愛蓮一角 ;參演上海東方衛視舞林大會節目,表演《青蛇》《搖滾學校》等作品 。

2012年,參演舒淇余文樂出演的電影《情迷》。

2013年11月,參演任達華、林雪出演的警匪片《衝鋒戰警》 。

2015年2月,與藍正龍主演電影《愛的頻率》飾演女主角 。

2015年5月,與張歆藝、黃覺等合作電視劇《好想好想愛上你》,飾演廖貝妮 。

人物評價

牛萌萌敬業,每部電視劇的拍攝、每場演出的錄製她都付出努力;牛萌萌簡單,平常都是T-shirt、牛仔褲、馬尾辮,隨心裝扮;牛萌萌真誠,從不掩飾內心的真實感受(騰訊娛樂評)。
牛萌萌可以從古裝演到現代,戲路寬,表演也用心 。

牛萌萌身材高挑,五官面貌長得像張曼玉,有「小張曼玉」之稱[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