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牛津大學李奈克爾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牛津大學李奈克爾學院
圖片來自tripadvisor

李納克爾學院Linacre College)是英國牛津大學的一個學院,只接受研究生。其名稱是爲了紀念皇家醫師學院創始人、牛津校友托馬斯·李納克爾(1460-1524)。

李納克爾學院約有400名研究生,所涉領域極為廣泛。而其中大部份都並不是英國本土學生,該學院是第一個承認男女學習基礎平等的牛津學院。是牛津第一個符合國際公平貿易標籤組織要求的學院。

位於牛津聖十字路,與南公園路相連,靠近大學公園,對面是廷伯根大樓

歷史

從最初建立的1962年8月1日至1965年,李納克爾學院稱為「Linacre House」,是牛津繼納菲爾德學院聖安東尼學院之後第三個只接受研究生的學院。是英國第一所所有科目都對男女兩性開放的研究生教育機構。[1]

其首任院長(Principal)是約翰·班堡,他將這所學院的創辦描述為「一個經過深思熟慮的,關於新型社會是否需要研究生的實驗」。最初的位置在阿爾達特街。最初115個學生中只有30人是英國人。最早的高級成員有以賽亞·伯林多蘿西·霍奇金約翰·希克斯

1977年,學院搬至現址,此地原先有一個私人居所、一個耶穌聖嬰協會女修道院和一個其他學院的學生宿舍。[2] 1986年8月1日接受皇家憲章成為正式學院。

1988年有了自己的盾徽紋飾。

建築

學院主建築位於南公園路和聖十字路交叉處,除去1886年的建築外,此地有新建了三座新的安妮女王式建築宿舍,使用「李納克爾學院特製混合磚」(Linacre College Special Blend Brick)。三座宿舍的名稱分別是Bamborough、Abraham和Griffiths,分別完工於1986年、1995年和2008年。[3]

此外,在遠離主建築的地方,該學院也有別的地產,加上租到的房屋,可額外提供79套住房。

參考文獻

  1. Davies, Evan; Wagner, Eva, Bamborough's Linacre: A Tribute to John Bernard Bamborough, 2005, ISBN 0970970056 
  2. Linacre College Oxford - Celebrating 50 years 1962-2012. [6 January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年10月23日). 
  3. Linacre College: Named Facilities. [29 January 20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