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爸爸去哪兒第四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爸爸去哪兒第四季》是芒果TV引進韓國MBC電視台爸爸!我們去哪兒?》推出的親子戶外真人秀節目,由村長李銳擔任主持,田亮父子、沙溢父子、蔡國慶父子組成親子嘉賓陣容,董力、張倫碩、黃致列、向佐擔任實習奶爸,嚴稚棱、李亦航、崔雅涵擔任素人萌娃。

60年來,中國電視劇從無到有,從蹣跚學步到快速發展[1]。電視劇已經成為影響最大、覆蓋最廣、受眾最多的文化形態,成為文化領域最具活力的中堅產業,成為向世界傳播中國聲音、闡發中國精神、展現中國風貌的重要載體[2]

劇情

《爸爸去哪兒第四季》在保留和延續以往快樂、溫暖、感動的畫風和親子教育主題下,融入更多互聯網元素,加入「星爸+素娃」模式,採用「原生爸爸+實習爸爸」雙線路並行。

節目特色

《爸爸去哪兒第四季》創新的設置為節目帶來了比以往更豐富的故事背景和互動元素,並且還會有前三季爸爸回歸。素娃的引入為節目帶來更多網絡關注度,而實習父子面臨的則是比親生父子更加未知的一種碰撞,兩類爸爸在帶娃經驗和教育認知上的錯位,在相互對照中激發的一種責任和擔當,使節目擁有不一樣的多元啟發。

幕後花絮

受到「限娃令」的影響,明星家庭不能再消費明星子女,所以湖南衛視不再製作《爸爸去哪兒》系列,芒果TV則接過了擔子開始製作該節目

《爸爸去哪兒第四季》從第四站開始,向佐補位黃致列,與萌娃亦航開啟新旅程。已過而立之年的向佐,本次參與《爸爸去哪兒第四季》還帶着媽媽「抱孫子」的殷切期望。

視頻

爸爸去哪兒第四季 相關視頻

爸爸去哪兒第四季翻版王詩齡阿拉蕾走紅 我的實習老爸和女兒
爸爸去哪兒第四季感動瞬間大集合,阿拉蕾暖化人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