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是芒果TV引進韓國MBC電視台爸爸!我們去哪兒?》推出的親子戶外真人秀節目,節目由村長李銳擔任主持,陳小春父子、杜江父子、劉畊宏父女、吳尊及其子女、實習奶爸鄧倫及素人萌娃紀美伊擔任親子嘉賓陣容。

在全球化背景下,需更加注重電視劇製作的質量。當前,美日韓劇橫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些電視劇在情節設計、藝術效果方面得到了大部分觀眾的認可[1],我國電視劇的製作拍攝,有必要借鑑這些國家電視劇的成功經驗,同時突出自己的特色,才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取得優勢[2]

劇情

《變形計》即稟承「換位思考」這一思維理念,而且更推至極致,在節目中,你不僅要站在對方立場去設想和理解對方,你還要去過對方的生活,真正體驗對方世界的大小風雲,品察對方思想最微妙的情緒觸動。「體驗不同人生,達到改善關係、解決矛盾、收穫教益的目的。

節目製作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與前四季不同,新一季的節目中將會有5對「父子」亮相,除了4對明星父子組合外,還有1位明星實習奶爸和3位素人萌娃,節目通過這樣的組合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看點。因為《中共湖南廣播電視台委員會關於巡視整改情況的通報》的原因,該節目不再由湖南衛視播出,而是進行了改版,並且改成了芒果TV的網綜節目,節目模式仍為「鮮肉爸爸」和「素人萌娃」的模式。

節目特色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將繼續延續上一季《爸爸去哪兒第四季》「親生父子+實習父子」的模式。創新的設置為節目帶來了比以往更豐富的故事背景和互動元素,「鮮肉爸爸」和「素人萌娃」的引入將為節目帶來更多網絡關注度,而實習父子面臨的則是比親生父子更加未知的一種碰撞,兩類爸爸在帶娃經驗和教育認知上的錯位,在相互對照中激發的一種責任和擔當,都將使節目擁有不一樣的多元啟發。

視頻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相關視頻

一起出發吧:Jasper太糊塗!誤把應采兒當成餃子媽媽
陳小春生氣要收拾行李回家,Jasper立馬向爸爸道歉,好乖啊!

參考文獻

  1. 盤點歷年國產優秀電視劇,搜狐,2018-06-27
  2. 八部各時期國產歷史經典劇 ,搜狐,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