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爸媽囧很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爸媽囧很大節目新聞案例為主軸,探討時下青少年流行且與性相關的話題,由主持人主導話題,現場觀眾以按燈作答的方式顯示百人中比例,延伸針對主題故事分享及意見發表,透過親子間的發言,讓父母們了解時下年輕人對於性的想法。節目中同時邀請專家以輔助的身分提供正確的性知識。

經過多年的探索和發展,我國電視劇產業市場化不斷完善,產業鏈各個階段的職能也不斷清晰[1],雖然較美、韓等電視劇產業發達的國家仍有差距,但已經相對完備,形成了包括投資、製作、交易、播出和廣告經營五大環節在內的電視劇產業,此產業鏈涉及的群體就包括了電視劇製作、電視劇購買方、電視劇播出方、觀眾、廣告商等[2]

節目簡介

社會中父母親與孩子之間很少在討論開放的性觀念或是性話題,而父母親想要主動跟孩子討論卻感到尷尬,然而,孩子往往會得到錯誤的性觀念。 《爸媽囧很大》每日以不同的主題,討論親子間的性教育,透過50位爸媽大膽表達對子女的關心,也透過50位孩子來像父母大膽提問。 節目中當然不只有性教育議題,還包含了其他家庭問題或教育問題,已達到兩代之間正常溝通的意義。

在2010年1月6日的節目中,出現了以辯論為主的主題,原本家長方變成了反對,小孩方變成了贊成。

2009年2月19日,李四端重返華視,擔任節目主持人。2009年10月26日,身為新聞主播的李四端,主持新聞式節目《爸媽囧很大》深入對談兩代之間的教育問題。

視頻

爸媽囧很大 相關視頻

綜合節目獎 爸媽囧很大
台灣綜藝 爸媽囧很大 11/09/13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