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神卡拉OK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神卡拉OK(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愛神卡拉OK》又名:愛神卡拉OK,編劇:施立,導演:周美玲[1],主要演員:楊貴媚飾演:美鳳、喜翔飾演:林桑、亮哲飾演:小陳、高鳴飾演:王董。

劇情梗概

年過50的雪紅,經營一家名為「愛神」的卡拉OK店。60歲的林桑是昔日的青春歌手,同志的身份一直未出櫃。70歲的王董,熱情追求著雪紅。50多歲的劉姐是家庭主婦,也是林桑的資深粉絲。20幾歲的小陳是王董的司機,卻與雪紅譜出一段姐弟戀。50多歲的俊雄是雪紅的前夫,希望能與雪紅破鏡重圓。這幾位「愛神」的常客,把「愛神」當做取暖的家,也交織出一段故事[2]……

楊貴媚在人生劇展《愛神卡拉OK》里,不僅和亮哲體驗姐弟戀,兩人還在浴室里上演激情戲;戲外亮哲和老婆就是姐弟戀,堪稱老經驗,但碰上重量級的媚姐,他笑言我一開始根本不敢動、死死的。所幸楊貴媚跳下來教戲,他才放開、豁出去,最後他誇讚媚姐把情感堆疊的很豐富!

當他得知要拍淋浴激情戲後,他積極健身,但殊不知最後只剩下一場戲、幾個鏡頭;這場淋浴激情戲蓮蓬頭的水正巧噴在兩人臉上,害得他們差點無法呼吸,楊貴媚說導演喬很久,水還是噴很低,真的是搏命演出!亮哲附和拍吻戲的時候,兩個人好像互相人工呼吸一樣。不過從劇照看來,兩人激情的程度可讓人臉紅心跳。

亮哲與多位前輩對戲,事前戰戰兢兢,他表示那禮拜我把自己當新人,前輩都很大咖,導演又是屏風(劇團)的好朋友,我怕演不好、壓力超大。他第一次和名導演周美玲合作,他描述導演平常話不多,但一喊action就『上身』,我演得太『八點檔』的時候,還會被她大聲訓斥。

視頻

愛神卡拉OK 相關視頻

龍兄虎弟-楊貴媚 張菲 費玉清 康康 (老張擔擔麵)
搞笑短劇 張菲 費玉清 楊貴媚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