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的故事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的故事書》導演馮凱。主演賈靜雯[1],張鳳書,黃少祺,湯志偉,溫柔但心思敏感的電台節目主持人,有一個深愛着她的外科醫生丈夫,結婚數年,沒有小孩。孟祥雲,聰明幹練的電台節目製作人,單身,是寶琳最要好的大學同學。數年來,兩人心中都藏着一個人影,他是寶琳最愛、但無緣相守的舊情人-蕭煥然,她們有默契的不提起,但…也忘不了。

劇情簡介

寶琳像往常一樣主持着廣播節目,但來賓的遲到讓她有點着急。沒想到這遲到的來賓卻激起了兩人心中的漣漪,他就是蕭煥然! 煥然的出現讓寶琳憶起當年,她是這麼樣的愛着他,可是為了家庭、為了生活,她只能與他分手,嫁給醫生丈夫-許南生。

面對煥然,她有說不出的心酸、思念、與一連串抱歉!但對煥然而言,他一點也沒想過要責怪寶琳的負心、怨恨寶琳的狠心,她仍然是他的最愛,這次的相遇讓煥然更是忍不住頻頻想關心、照顧寶琳,即使她已經嫁做人婦。

而完全不知情的南生依舊深愛、關心、照顧着寶琳的一切,但此時的寶琳卻愈來愈覺得兩人的心靈無法溝通,覺得南生總是不了解她真正要的是什麼。 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讓從小最害怕地震的寶琳,嚇得幾乎心智崩潰。但對工作相當負責的南生,仍然在當晚離開寶琳,支援醫院的醫療工作;而知道寶琳最怕地震的煥然,一知道有地震,馬上飛奔到寶琳家,剛好看到被餘震嚇得不敢回家的寶琳,孤獨地蹲在大樓外啜泣,心疼的他毫不考慮地將寶琳擁入懷中,而被地震嚇得快崩潰地寶琳在這一刻又重新接受了煥然的愛意。

寶琳接受的態度讓煥然又重新燃起了希望,而南生透過祥雲,也得知寶琳與煥然的情事,但深愛着寶琳的南生一點也不怪寶琳,只希望能挽回寶琳的心。

寶琳面對與數年前一模一樣的抉擇,一邊是自己深愛的舊情人,一邊是深愛自己的枕邊人,不一樣的是這次她可以自己做抉擇,沒有父母與經濟的包袱,而不一樣的決定,將造成自己與兩個心愛的男人不同的命運[2]

視頻

愛的故事書 相關視頻

賈靜雯剛出道的時候,演的龍套丫鬟
張鳳書生日快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