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大魔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大魔咒(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愛情大魔咒》導演:余茜茜,主演:Ella、藍正龍、Hebe。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梗概

E時代都市愛情劇,在台視播出時創同時段收視率最高,被稱為女生版「流星花園」。該劇是台灣最紅的演唱組合S.H.E.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受到了普遍好評。

姚琪、朱俐燁和胡莎莎是夢幻拉拉隊友,也是追星的夢幻三人組。朱俐燁、姚琪和胡莎莎三人坐在出租車上,一路追逐着偶像明星所搭乘的廂型車跑,三人發揮拉拉隊所培養出來的默契,在姚琪的口號指揮下,朱俐燁和胡莎莎一前一後拉起愛的布條和海報,齊聲跟偶像明星吶喊她們的愛慕和崇拜﹗一路飛車驚險連連,她們卻毫不在意,一心一意追逐着偶像。

飛車追到飯店的記者會場,姚琪馬上展露追星本色,和其它追星族一起擠進化妝間補妝。胡莎莎立刻擺起攤子,大賣偶像喝過的礦泉水、擦過汗的毛巾等周邊商品。至於朱俐燁就負責一直高高舉着海報,頭臉都被海報遮住看不見,直到她內急跑洗手間,還是把海報一併帶進去。怎知朱俐燁糊里胡塗跑錯男廁,傻人有傻福,剛好撞見偶像明星,她驚聲尖叫後暈倒在地。

等朱俐燁醒來,姚琪恨不得挖出她的雙眼,她卻根本不曉得她看到的男生就是偶像明星,她尖叫暈倒只是因為她看到不該看的東西。胡莎莎卻樂翻了,她高舉着朱俐燁的手,以及海報上偶像的簽名,大喊剛剛偶像握過朱俐燁的手,「間接握手」一次一百塊﹗而簽名海報則開放現場歌迷出價競標……。

三人合作無間,再一次追星成功,且海撈一票錢,於是決定大肆慶祝。三位好朋友慶祝邁入畢業後的新同居生活,並祝福彼此美夢成真﹗

朱俐燁第一天展開重考生的生活,信心滿滿,手機占卜卻預言大凶﹗朱俐燁揮去陰霾,早早跑去補習班報到,推開門就嚇傻了,她看見一名漂亮美眉大膽地跟一名酷哥黎濤獻吻告白。黎濤不但無情地回絕告白,還硬拉朱俐燁當擋箭牌,說她是女朋友。漂亮美眉惱羞成怒,大肆批評朱俐燁平凡到一無可取,黎濤卻大說朱俐燁的平凡無奇讓他很喜歡。朱俐燁莫名其妙捲入這場舌戰,眼睜睜聽着兩人你一言我一句毫不留情地批評自己的缺點,她當下覺得惡運成真,改天應該去拜菩薩求主耶穌幫忙才對,漂亮美眉卻叫她應該去美容整型醫院報到。

分集劇情

第 1 集

朱俐燁、姚琪、胡莎莎是夢幻追星三人組,三人不但追到星還因此撈了一筆錢,決定大肆慶祝她們的新同居生活。朱俐燁第一天重考,手機占卜卻預言了大凶。早上一進補習班,看見一個辣妹向黎濤告白,黎濤不但冷言回絕還拉朱俐燁當擋箭牌,說她是他的女朋友,引發了辣妹和黎濤的舌戰,二人的批評讓朱俐燁不得不信今天真是個大凶日!

下課之後朱俐燁到快餐店吃東西,竟然被反鎖在廁所裡面,正好黎濤就在這快餐店打工,把朱俐燁從廁所解救出來的巧的就是黎濤,倒霉的時侯都遇上了他,她心裡更認定黎濤就是她的命中克星!沒想到從廁所走出來,正要幽雅的坐下,朱俐燁居然坐到蕃茄醬,店經理丁文琳見蕃茄醬沒辦法擦乾淨,便帶朱俐燁回家弄乾淨,卻萬萬沒想到一進丁文琳家,有個男子剛好洗完澡裸着上半身走出,而那個人卻是黎濤,難道他真是小白臉?!

第 2 集

朱俐燁心裡正想黎濤真的是被包養的小白臉,就被黎濤警告以後不准跟丁文琳見面說話。丁文琳故意曖昧探問朱俐燁是不是黎濤的女朋友,卻沒發現黎濤的心意…..。

朱俐燁看着黎濤往回走出台大校園,朱俐燁推論黎濤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回到補習班,黎濤解開一道美國史丹福大學的入學考題,朱俐燁又吃驚又敬佩地呆看着黎濤,突然覺得他很神氣。而姚琪接了一個廣告CASE,請大伙兒來幫忙當臨時演員,沒想到黎濤的籃球技術比男主角還好,廠商馬上要求導演將主角換成黎濤,但黎濤很酷的一口回絕後便掉頭離去。此時朱俐燁更覺得,黎濤絕對不是一個普通的班導﹗

姚琪突然發瘋似的迷上了黎濤,甚至要朱俐燁約黎濤出去,但沒想到約會當天姚琪怎麼套都套不出什麼關於黎濤的情報,更誇張的是三個女生開始懷疑起安東海是個GAY。

丁文琳的男友Robert從法國回來,約了文琳吃法國餐,文琳興奮的換上Robert送的禮服,可是卻把肩帶給拉斷了。黎濤用了他的設計品味及巧手幫文琳的禮服救回來,但看着美呆了的文琳挽着Robert走出門,黎濤看了更悶,立刻拿起電話打給安東海幫他弄一套長假錄像帶!

視頻

愛情大魔咒 相關視頻

跨界導演又添一員 藍正龍:我是來「取經」的
徐熙媛藍正龍公布戀情後首同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