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不打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不打烊

《愛情不打烊》是上海鑫海影視、升華娛樂、金馬影視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由連利、陳俊執導,黃少祺、陶昕然、李金銘、張慶慶、林韋君主演。該劇講述了豪門背景下,兩代人的愛恨情仇故事。該劇於2015年3月22日在深圳都市頻道首播。

簡介

90年代初,趙淵銘、沈孟懷、孫偉濤三兄弟,合夥賺了第一桶金。沈孟懷突遭車禍而死,其妻林美嬋認定趙孫所為,三家因此反目。二十四年後,趙、孫兩家的子女趙小芸和孫靖晨偷偷相愛,隨着一位叫沈曉君的女孩出現,兩人關係被曝光。雙方父母的反對,沈曉君的介入,與靖晨之間的誤會,都沒讓趙小芸放棄感情。不料,命運弄人,沈曉君竟是自己的親姐姐。沈曉君原不知自己真實身份,是被母親林美嬋教唆冒名而來,意在攪亂趙孫兩家,泄私憤。當自己身世之謎被揭開,她埋怨養母。在了解林美嬋的心結後,趙、孫兩家當面解開了三家多年的誤會,真相揭開,林美嬋幡然醒悟,悔不當初。當三家和好如初,化干戈成為玉帛,人情溫暖人心。子承父業,這三家孩子們用美好的愛情友情澆注嶄新的公益事業,走向輝煌

劇集評價

該劇劇情狗血、虐心,劇中人物設定也是狠辣奸詐與真善美的對決。(騰訊娛樂評) 《愛情不打烊》不走「雷劇」路線,儘管劇中有家庭倫理的元素在裡面,但台詞方面都非常的正常,對人物的刻畫也是跟以往這類型的劇不太一樣,人物情感路線設計的很精妙。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該劇正能量積極向上。另外,該劇也可以說是女性勵志、成長的過程,在經歷了很多困境之後,能夠勇敢面對,重新站起來。(搜狐娛樂評)

幕後花絮

《愛情不打烊》在拍攝過程中,遇到了一些磕磕絆絆,先是李金銘腳傷上陣,再是陶昕然患上眼疾,後林韋君又遭車禍。但是演員們依舊沒有耽擱,讓這部戲按原先計劃殺青。在拍攝間隙,黃少祺還自告奮勇的擔當起了陶昕然的攝影師。拍攝片場,往往上一秒陶昕然還在與其他演員說笑,下一秒就會被要求表演大哭的戲碼,這時陶昕然經常是只用5秒就化解了這個難題。劇組人員透露,李金銘和陶昕然在片場互相交換零食,拍戲間隙也會結伴一起出去聚餐。[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