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媛縣綜合科學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媛縣綜合科學博物館1994年竣工,位於新居浜市山區,立體停車和博物館的場地被高速道路分成兩部分,以橋連接。建築形態以正方體、圓錐體、半月形、球形、直角三角形等各種純粹的幾何形態構成,各建築圍着山間舒展。

中文名稱:愛媛縣綜合科學博物館

類 別:科技博物館

地 點:愛媛縣新居浜市山區

竣工時間:1994年

場地面積:25898平方米

結 構: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

建築布局

場地面積:25898平方米

結構: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

設計師:黑川紀章

竣工:1994年

建築形態以正方體、圓錐體、半月形、球形、直角三角形等各種純粹的幾何形態構成。游泳池設有噴泉,在池底裝有內藏300°角強化玻璃線狀埋設方式照明,夜間有很好的燈光效果。

參觀信息

愛媛縣[1]綜合科學博物館位於新居浜市山區。展覽路線是首先乘自動電梯到達4層展室的入口大廳,大廳高38m,呈圓錐形。然後由坡道向下進入3層的展室,再至1層。到天象儀樓是利用設於池下的地下通道。這個地下通道上部設有天窗,可以透過天窗和水池看到天空及陽光照射着的、晃動着的水面景象。多功能廳的牆面、門、服務台和門的把手等均設計了柏拉圖幾何圖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