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在來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在來時》是由北京星河之源於2006年出品的青春勵志偶像劇[1]。由平江鎖金執導,舒暢崔林、喬振宇、何賽飛、蓋麗麗主演。

該劇講述了大學同校好友蕭默岩和陳翔宇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同時愛上舞蹈系學生周靜怡,兩人都對自己喜歡的人展開猛烈進攻,為追隨愛情到偏遠的麗江,引發兩代人親情、友情、愛情的故事

劇情簡介

北京某舞蹈學院的周靜怡(舒暢飾)將參加大學生國際舞蹈大賽。即日去初選賽場,途中先後巧遇音樂學院高才生肖默岩(崔林飾)和他的同窗摯友陳翔宇(喬振宇飾)。接觸中互生好感萌生愛慕之情。靜怡家是重組的,父親周晟(楊蓉飾)一直在尋找《大唐樂譜·流水篇》實則是尋找失散20餘年的原配妻子蘇拉(何賽飛飾)和另一個女兒素雅(舒暢飾)。這使後妻柯韋萍(蓋麗麗飾)處於憂慮之中。而20年前追求她的陳鐵(劉飛飾)帶着不可告人的目的回國了。

幾度交往,靜怡傾慕默岩而翔宇又真心愛上了靜怡。在配合靜怡伴奏作曲準備參賽的過程中,默岩、翔宇各顯身手,經默岩努力才使靜怡在選拔賽中奪冠將出國參賽。深感失落的翔宇幾近崩潰,為此默岩冷靜地選擇了傷掌,把國際大賽的機會讓給了翔宇。這樣做既為翔宇,更為報答翔宇母親蕭湘芸(李穎飾)的養育深恩。

陳鐵的陰謀正在實施。他與韋萍重溫舊情要奪回愛情,又使多種手段要盜走《大唐樂譜》。周晟的家庭將面臨嚴峻的考驗。圍繞奪愛搶寶,明爭暗鬥,一幕幕驚心動魄[2]

默岩選擇了回鄉研究納西古樂,但卻怎麼也丟不下心中至愛,幾乎自暴自棄。幸虧阿公給他親情和慰藉,更難得一位酷似靜怡而純樸開朗的少女素雅使他重新振作,交往中對默岩倍生愛慕。在阿公、素雅的支持下默岩事業有成,人生鋪開了宏圖。

視頻

愛在來時 相關視頻

80,90後熬夜追過的三部青春偶像劇
經典電視劇 愛在來時 20 舒暢 崔林 喬振宇 蓋麗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