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了散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了散了》是北京北廣傳媒影視有限公司出品的反映「無性婚姻」題材的倫理劇,由喬梁執導,殷桃[1]、馮遠征、鄧超、馬雅舒等領銜主演。

該劇根據女作家瑛子同名作品改編,講述了在一個看似幸福的無性婚姻家庭中,愛情、親情、友情是如此脆弱、無奈和痛苦的故事。該劇於2007年3月12日在湖南經視綜合頻道首播 。

劇情簡介

美麗溫柔的董曉晗(殷桃飾)擁有讓所有人欣羨的家庭和幸福,她的丈夫方凱(馮遠征飾)是興安集團分公司的總經理,無話不說的閨蜜喬煜(馬雅舒飾)則是興安集團董事長的女兒,公私兩層關係讓本來工作勤苦的方凱備受器重,前途無量。然而大學時代的一次事故讓方凱喪失了性能力,這也成為曉晗幸福人生中唯一一抹暗色。在方凱海外進修期間,她和喬煜以及喬煜的髮小陳峰(鄧超[2]飾)進山遊玩,喬煜沒提董曉晗結過婚,心裡不自覺地盼着兩人發生些什麼。原來,喬家有驚天秘密,喬母八年前與人私奔被害,案子至今未破。其實是喬煜派去教訓母親及其情夫的流氓失手所致。方凱靠着這個秘密,長期要挾喬道衡(徐念福飾)。喬道衡為保護女兒,給了方凱想要的一切 。

第1集

山上,暴雨如注。茅屋裡的陳峰和董曉晗激情難耐。董曉晗的丈夫方凱打來越洋長途,好友喬煜替慌亂中的董曉晗遮掩過去。已陷入感情漩渦的陳峰對董曉晗展開了狂熱的追求,這讓董曉晗唯恐避之不及。喬煜的丈夫、刑警隊長蘇競告訴發小兒陳峰:董曉晗的丈夫是興安集團分公司的總經理。陳峰憤怒地質問了董曉晗為什麼不說自己是有丈夫的。喬煜家的氣氛有些怪異:父親喬道衡是興安集團董事長。他不太喜歡家裡有個警察女婿;而喬煜給蘇競訂下規矩,不許在家裡談案子。蘇競也很奇怪:方凱是喬道衡的大紅人,喬煜為什麼對方凱十分反感。方凱的妹妹方萌無意中認識了陳峰,並給陳峰留下家裡的電話。董曉晗驚恐的發現自己懷孕了。

視頻

愛了散了 相關視頻

愛了散了:董曉晗婚內被揭曉,拖着小產身子探望丈夫!
《愛了散了》第三集

參考文獻